祈柯

懒癌晚期
ooc渣文笔
建议不要关注
杂食主义者

《一场22.22分的风》 ( 4 )

ooc   文笔渣   目测一坨玻璃渣     现实向
不上升真人    有点怼  但是现实就是这样子啊
阴暗面吧





"我并非是,如你们所想象的那样。

"

凌晨三点,我还睁着眼,寻找着那若隐若现的灵感,它们漂浮在空气里,一丝一缕,就是无法聚集成团。终于我摘下了的耳机,轻轻的拧开手龙头,捧的把水往脸上浇,镜子里面倒映出的一个苍白,阴郁的青年,正努力地咧着没有血色的嘴。

轻手轻脚地从厕所里出来,入耳的是王琳凯悠哉悠哉的磨牙声,没有吹呼,我很满意了……
我开始窝在被子里,听着网易云里,标属为做我爱做的事时的音乐,写日记。

我开始思考,这一期我应该怎样表现?或者我应该努力表现吗?节目组的意图,我暂时还猜不定,但是可以确定的是,最后出道的九个人之中,如果有一个是我们果然的,那个人一定是小鬼,而不是我。我是不大在乎这个,毕竟我已经上过那么多的综艺了节目了,以歌手的身份,以rapper的身份 ,以魔术师的身份,但结果都是石沉大海,水花应该是有的,只是消散得太快,太快。多少年的努力,没日没夜的创作,说实话,不如那些华而不实的炒作与捆绑,节目组是有这个意向,把我和小鬼,组cp,小鬼好像也很乐意,但对于我来言,好吧,也没什么。

只不过,我有点儿害怕,即使明知道那一切都是假的,我还是,会习惯呀!

还好,由于我的不冷不热,节目组好像有意向,把小鬼和卜凡组cp,哦,也挺好的。其实不用怀疑,我并没有那种,自家养的白菜被猪拱了的感觉,因为那从来都是别人家的白菜啊……

迄今为止

一直支撑着我的信念就是,"我的实力,up up up ,朱星杰,本该为王"。

但…

有谁看到?那次排演结束后,一群人在后台叽叽
喳喳,只有我一个人,头歪在冷冰冰桌子上,连个肩膀都没有…

相比较而言,当初要是在那群地下rapper的diss与排挤下,我也能勉为其难的挤出两滴泪水,是不是?我就……

但…

泪水是弱者的象征,我是强者!

够努力,够幸运!

天道酬勤!

只是现在有点冷,心里被开了一个洞,呼呼地灌着风……

对面床上是王琳凯青稚的睡颜,我却转了个身……

这个真的没必要了吧…

"唔,杰哥,嗯…。"黑暗中,我听见小鬼吱吱唔唔的梦话,"抱着大胡巴哦∽"单薄的身体抱着被窝,小脸通红…

好吵,这个心跳!!!!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