祈柯

懒癌晚期
ooc渣文笔
建议不要关注
杂食主义者

《一场22.22分的风》( 2 )

全程ooc   渣文笔    清水   流水账




在伸手不见五指的黑暗中微微闪耀的诡异银丝,黏腻的不知名液体慢慢渗出,连呼吸都为之稠密,被侵占着身体的主动权,恐惧将他包裹得无处可逃,他被一张巨网困住了…

从睡梦中惊醒的朱星杰,一脸潮红,谁知道他后面冷汗直冒,双手捂脸,心跳的好快,"砰砰砰…"第三次了,第三次做这个梦,不甚清晰,感官却异常真实,梦中好像有一个可怕的鬼怪,躲藏在黑暗中,慢慢的现在向他靠近,准备开始享用丰盛的美餐。其实朱星杰,不大愿意相信什么鬼神之论,但是一而再而三的噩梦,都快要把他的三观给打碎掉了,这是造了什么孽?他心想:怕蜘蛛有什么的,好吧,我承认,是有点怂…但是那玩意是真他妈的可怕!

看着睡姿,狂放不羁,活像个奶孩子趴在他身上的王琳凯,朱星杰十分生气,凭什么就我睡不好,这孩子,睡得跟猪一样,怪不得当时一下子就猜出是猪,敢情是老乡啊。朱星杰撒气地把王琳凯踢开,王琳凯惺松着眼睛,很乖很乖的问道:"杰哥,又做噩梦了?" "你还有脸问,是谁大言不惭说,和他一起睡,童子阳气重啊,保准没噩梦,扯你的蛋吧。"朱星杰回道。"哎哎哎,这是因为我们离得太远了…,我得抱着你呀!"王琳凯笑的嘴都快咧到耳根了。"滚!…"朱星杰用力的一脚踢向王琳凯的屁股蛋,"嗷∽哥,我错了,我错了。"王琳凯委屈巴巴地起身。黑暗中,一只熟悉到牵了不知有多少次的手,轻轻的拉住他的衣角,他的心里,霎那间开满的绚丽的烟花…砰砰砰砰…

杰哥,这只专属于他的胡巴,啊啊啊啊,真TM又凶又可爱(痴汉脸)。嗯,下次吃豆腐的时候,一定要谨慎谨慎再谨慎啊,机智如我,王琳凯心想。

晚来风急,一枕槐梦。

评论(1)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