祈柯

懒癌晚期
ooc渣文笔
建议不要关注
杂食主义者

《一场22.22分的风》( 5 )

渣文笔  全程OOC  形散神不散式流水账

You are my【dream】。
清晨,豆浆和你的笑,都很美味…

"王琳凯?王琳凯?你咋的啦。"朱星杰伸出一只手捏了捏他的小脸蛋,又软又嫩,可口极了。处于神游状态的小鬼,呆萌得不了,"嗯?"小鬼拿过朱星杰手中的豆浆喝了一大口,无视对方火辣辣的视线,细如蚊蚋"这杯我喝过的…","我当然,知道喽!"小鬼的炮仗精本色暴露无疑,"哈哈哈哈,容我笑会,咳咳,杰哥,你,你,哈哈,是在害羞吗?真乖,真不愧是我家养的超大号可爱胡巴!"小鬼的笑声又大又魔性,"王琳凯!你给我站住,别跑。"朱星杰看着那个撒丫子溜地比狗子还快的小鬼,一头特立独行的脏辫一甩一甩的,就像小时候揪过的那个小女生的麻花辫,"不跑,给你打呀,大胡巴。"小鬼呼哧呼哧地喘着粗气,笑得傻兮兮的,"王琳凯,我人设要崩了,没人喜欢的话,都赖你!哼!"朱星杰嘴一噘,"哎,别呀,杰哥,嗯∽∽"小鬼腆着脸跑回来了,朱星杰一双手温柔地抚上他的脸,"含情脉脉"地盯着他的眼睛,我杰哥真好看,小鬼心想,下一秒,整张小脸被当面团似地揉来揉去,朱星杰压了个鬼畜音,"嘿!小样,跟你哥我学着点吧!哈哈哈哈哈。"杰哥,笑起来超级超级好看啊,小鬼又看呆了,哪还记得反抗呀。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