祈柯

懒癌晚期
ooc渣文笔
建议不要关注
杂食主义者

《星杰宝宝的猫》1

ooc
渣文笔
慎!第一人称
想到什么写什么
猜猜这只猫到底是谁呢??

那个男生养了三只猫,
我是其中的一只,
他心头所爱的三分之一,
可是……
我不甘于只是三分之一啊…

…………………………………………

要是在以前有人说朱星杰特喜欢猫,估计都没有几个人会相信。

呦,你看,那样一个凶巴巴的重庆男生,还总是点非主流地唱着rapper,一张标准的厌世脸。

打一个十分不恰当的比方,如果他看了你很长时间,而那天你恰好被人打了,毫无疑问,你会觉得就是这家伙干的。

对,就是这种莫名的恐惧,源于人们内心,总是倾向于示弱方,习惯于别人以笑脸相迎。

而他的外面是冷的,至于里面嘛…,咳咳,你们就不必要知道了,反正星杰宝宝是本喵的!

我不是一只普通的猫,那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呢?我记不大清楚,大概是从看到他的第一眼开始。

雨下的很大,那天我刚被前任主人塞进一个破烂的纸盒子里,大概是被抛弃了……

来来往往的人很多,但他们只顾走自己的路,有谁注意到我呢?

我亲眼看见自己的同伴,就那只刚才和我在一起的小白猫,他笑起来很好看。他不知为何突然向马路中间走过去,然后就没有然后嘞,他变成了一张猫饼……

两颗又大又重的水滴从我的眼中流出,我断定那只是水,对呀,猫怎么会哭呢?突然我觉得雨停了,抬头一看,便对上一双清亮的眸子,像雨后的晴空,我难以置信的听懂了他薄唇微启间的话语。

"别哭了,我们一起回家吧。"

从那一刻,我开始变成了一只猫怪…

再后来,我喜欢上了他…

再后来,我用了八条命,为他变成了人…

巫女大人告诉我,如果有一天,他能真正的爱上我,我的八条命就能回来,我就能永远的变成人和他在一起。
但是如果有一天,他真正的爱上了别人,不光是我失去的那八条命,就连现在的这一条,也会消失。

本喵无所畏惧!!!!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