祈柯

懒癌晚期
ooc渣文笔
建议不要关注
杂食主义者

《执迷不悟》( 1/4 )

ooc
渣文笔
略丧虐
结局he
随时坑
无大纲



"像他这样的人啊,应该有很多人喜欢吧,所以
呢,不缺我这一个吧,你问这个问题有意思
吗,关你屁事啊?"


                                                

昏黄的路灯下,站着一个人,从三天前,这家伙就一直在这附近晃悠,脚边满是凌乱的烟头,薄薄的积雪里,格外显眼。


他正盯着某扇窗户透射出的光亮,一对人影,凑的很近。

如果这时出现一个稍微有胆量的人,走近几步,他会看见那家伙布满血丝的眼睛,眼底的青黑色,惨白的嘴唇。

怎么可能是这样子呢?
这太像笑话了,谎言吧,对,他以前也经常这样说。小孩子总是喜欢,玩这些耍人的把戏,以为这样就会引起自己的注意力。
怎么可能是真的呢?
如果逮到他的话,真的要狠狠的抽他一顿,这个玩笑一点都不好玩……







一周前……


"你等我回来,我有很重要的话要和你说。"小鬼在电话里是这样说的。




这是他们确定关系的第七年了,神不知鬼不觉的第七年。虽然两个人的喜好与习惯越来越相似,但是距离却被硬生生地拉开了。理由相当的充分,小鬼的工作,他自己的工作,都很忙,当然,这只是糊弄人的个借口。两个人从事的东西,大相径庭,朱星杰还在搞音乐,但是无论是效率还是质量,都是不大令人满意的。


"杰哥,写什么歌啊,一起出去浪啊!"小鬼揽着朱星杰的脖子说道。今天难得的一天休息,小鬼不想浪费,他已经好久没有和朱星杰正儿八经地进行几次约会,连那挂子事都很少,就连盖棉被纯聊天几乎都成了奢望。

小鬼家总是有狗仔和私生饭在盯,朱星杰总是不敢来,怕被逮个正着,小鬼总是安慰他,"杰哥,窗帘拉的好好的呢!"而朱星杰总是杞人忧天地回绝,"不怕一万,就怕万一…"


"万一我也不怕,大不了咱们一起出柜,结婚戒指我都准备好了,我们一起移民到美国,一起做音乐,你嘛,负责做饭,我就负责打下手和刷碗,把小小星带上,我们还要再养一只加菲,好不好,嗯,就叫小小鬼好了……"


"做你的鬼梦去吧!"朱星杰站起身来,就去挠小鬼的痒,两个人在床上滚来滚去,就像两个幼稚园的小朋友…



看着小鬼在浴室里的背影,朱星杰觉得莫名的安心,他悠闲地躺在床上刷着抖音,根本停不下来。


这时,他听见小鬼手机的震动声,屏幕一亮,一条微信,刺入眼帘:

"宝贝儿,今晚老地方,我等你。"

他大概猜出那个人是谁了…
莫名的愤怒教他难受不已…


他又忍不住的苦笑,该说些什么呢?
说他们只是兄弟吗?
这样卑劣的谎言,自己居然忍了七年…



像平常一样帮小鬼吹着头发,朱星杰尽力使自己的动作如往日一样的温柔。

指间是爱人柔顺的黑发,这七年来,一直都没有改变过,就连小鬼的样子也像刚出道时的那个样子,充满着挥发不掉的少年气。

纤细而柔嫩的脖颈上,蜿蜒的青色血管清晰可见,宽松的领口,下面的好风景一坦无疑。左边第三根肋骨下,那颗跳动的心脏,还是属于自己的吗?

"杰哥,实在抱歉,剧组那边出了点事,我要过去,我先走啦!明天我们再见!mua∽"
小鬼的笑容,又轻又浅,那样的天真那样的单纯。

"哐",
小鬼离开了。

"哗…"
朱星杰摔了一个玻璃制的东西,等他定晴一看,他才发现,那那里面装的是早上在花鸟虫鱼市场买的小金鱼。



暴露在空气当中的金鱼,嘴巴一张一闭,似乎在念叨着什么……




当一条鱼真好,只有七秒的记忆…

评论(13)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