祈柯

懒癌晚期
ooc渣文笔
建议不要关注
杂食主义者

《鬼迷星窍》( 4 )

ooc
渣文笔



一下飞机,小鬼就飞奔着冲出机场,因为啊,如果要见某人的话,一定是要用跑的。


这句名言是从哪里听来的?他想了想,大概是和他杰哥一起窝在床上看火影大结局时,莫名觉得结局很悲伤,他杰哥就强行安利他看了一个比较幼稚动画片《悬崖上的金鱼姬》。



走路带风的少年,每一步踩得都轻飘飘的,小脑袋摇摇晃晃,在少年的眼中,空气中"咕唧咕唧"冒着粉色泡泡,新编的小脏辫,他一定会喜欢吧!


想起朱星杰网易云背景图上的那句"You still wanna hang out?小鬼,就忍不住想笑。哎呀呀,大胡巴咋这么酸呢,大概是那些路透照里,自己和别人没心没肺地玩的很开心。如果自己当时就在的话,一定要揽住他的脖子,狠狠地mua他一个。


大胡巴,你家的大嘴蛙回来了!!!



虽然在美国时,他们每天都要视频聊天很长时间,但是小鬼只能远远的看着,一口都吃不到。
朱星杰又不知从哪里学到的坏点子,一个劲地撩小鬼,撩玩就关视频。睡前的麦吻,每天早上定时打电话来把小鬼喊醒,朱星杰开启远程养蛙模式,谁让他这么全能呢?


小鬼没想到公司还有许多工作安排,一回国,时差还没来得及倒,就要去参加其他活动,听说晚上还有个庆功宴……



本来想……唉…我的大胡巴啊,真的,看在我工作这么辛苦养家的份上,你一定要再等我一会,今天我一定要见你!!!



小鬼莫名又有点儿激动,他想起咋晚,他杰哥穿的白衬衫了,太过分了!!!这次回去之后,一定要试一试,红酒就不用了吧,自己还是比较喜欢橘子味汽水的味道……



闲的无聊,就刷微博呗,偶然间,小鬼看到这么一条,大概内容是,朱星杰说,圈内第一个给他生日祝福的人是贾富贵,小鬼又往下刷了刷评论,他自己也搞不懂怎么就噗嗤一声笑出来了。
哎呀,天天玩手机,天天玩手机,阅读理解怎么做的?那么大的限定词居然看不见!圈内人,鬼哥是圈内好友吗,我可是内人,哎,好像有点不对?呸呸,反正胡巴就TM是我家的!话糙理不粗。



半夜十一点多,朱星杰被一个电话搞醒,打开门一看,哎呦,蛙娃子,终于回家了,心无比的"欣慰"。




"杰哥,杰哥,我帽子里有东西,你帮我拿一下。",小鬼笑嘻嘻。




朱星杰半信半疑的,伸出手揽过去。



小鬼一下子把他抱住,在他耳边喃喃道,"杰哥,你好笨哦!我就是想要你主动揽我的脖子,这样好…"



"唔…"轻柔细密的吻叙说着思念…






第二天,朱星杰的唇又红又肿,被化妆师骂了一通,但他很开心…

评论(4)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