祈柯

懒癌晚期
ooc渣文笔
建议不要关注
杂食主义者

《勿忘我》( 11 )

ooc
渣文笔
辰星☆★
你定然没有见过,
像我这样如此厚颜无耻之人!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如果有选择的话,朱星杰觉得,自己还是不要喜欢周彦辰比较好。

可是这有选择吗?

这个人对着每个人都是一张太阳般的笑脸,无畏无惧地将温柔给予身边的每个人,这种无差式的温柔,阿西巴,他真是受够了!

从学校到现在,他已经等他等了好多年了,他真不知道自己还能等多少年。

周锐的话在耳畔重复着。"小花是个喜欢逃避的人,极度缺乏安全感,这好比每次玩真心话大冒险,这家伙总是溜的比兔子还快,他可以给你打马虎眼,打一辈子都不过分,星杰,你和他,真TM悬得慌。所以说嘛!找男朋友就要找像韩沐伯这样的,那狗崽子的眼神,啧啧,直白得让人脸红。"

周彦辰,你个混蛋!
看着朋友圈里,周彦辰和新来的弟弟的亲密合照,朱星杰现在就想把他打一顿,他不耐烦地卷起了的舌头。

今天是七夕啊,两个人认识的第七个七夕,第七年了,厌烦了吗,要放弃了吗……

躺在床上,一合上眼,往事一幕幕的重现,酸甜苦辣啥都有…

毕业季,空气里飘扬着,栀子花的香味,班长大人还是坐在窗边的位置写作业,背挺得很直,窗户开着,有风吹。

第一次当信使的朱星杰把粉红色的信封递给这个老实得有点过分的班长时,他发现周彦辰的耳尖泛起了诡异的粉色。

"咳咳,不…不……是…呸…不是我写的。"到头来,自己却落荒而逃,这算哪门子事!

当然,朱星杰没有看到,在他走后,周彦辰在信封上落下的轻轻一吻,他更不会知道,周彦辰将这份信存了好多年

一起淋的雨,一起分享的体温,他记得那次露营的风雨声里,周彦杰把他搂在怀里,那种幸福难以言喻,小尾巴真的是翘上天了。

第一次鼓起勇气给他写了一首彼此的专属情歌,就在他快要告白时。傻不拉几的周彦杰跟他说了这么句话,"星杰,你真是我最好的兄弟!!!"

??????
朱星杰一个猛刹车,兄弟?我的傻大兄弟呀?哪个兄弟会给你写小情歌啊?

"啊啊啊,周彦辰你TM绝对是故意的!"躺在床上的朱星杰像只狗子一样滚来滚去。

他诧异于自己和周彦辰关系那么好,可是同人圈里,哎,不提了,连最有脑洞的,眼神最敏锐的芥末们都没有发现,自己也不指望那个木头脑袋能发现了。

一个人喜欢不喜欢一个人,看一下眼神,立马就懂了。这才是真正的"确认过眼神,你是对的人。",那是一种什么样的眼神呢?并非是那种,哎呀,我看到你就笑,其实这种可能就是纯粹的兄弟情义,哎呦那哥们擅长搞笑,像个快乐病毒,人见人爱,花见花开。

那种眼神是什么?是在乎?是一种盲视,当他出现在你的眼中,你的大脑里便会挤满他一个人了,盯不盯着他,都没什么关系,看了一眼他之后,往往是过了几秒你才会傻笑,你很满足,也很惬意,悠然自得,因为他已经是你的一种习惯。

……

听到门开的声音,呵,无疑了,是我的傻大兄弟了,朱星杰暗自想到,他裹紧了被窝,打算装睡。这家伙,不是有住的地方吗,还来我这里干什么?

…………(此处应有一辆假想式假车,让我们一起冥想,空即是色,色即是空…)

评论(2)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