祈柯

懒癌晚期
ooc渣文笔
建议不要关注
杂食主义者

《痛吻》( 9 )

ooc
渣文笔
昊星/昊杰/昊瀚星海
想到什么写什么


四月是一个充满谎言的季节,数不清的漂亮谎言像樱花瓣一样飘落……

justin有一种强烈的预感,一种即将分离的预感,揪心的痛,在某人微笑的样子晕染开来,他不想管那么多,十六岁的少年,连中考都甩在了一边,还有什么烦恼是甩不掉的呢?

完全没有什么心理包袱,justin弯下腰窝在朱星杰怀里打滚,甚至还发出类似"哼哼唧唧"的羞耻声音。

朱星杰又一次感受到自己沉重的奶妈人设,又无奈又欣慰地摸了摸他家小狗子的金毛。这种被依恋的感觉,很熟悉,他很喜欢…

"啧啧。"小鬼支着胳膊呆滞的望着他,居然还有这种操作?但小鬼没有想很多,他现在只想嗑他的瓜子。

"卧槽,卜凡,你太无耻了!"小鬼的大嗓门吓得justin一颤,当然不止他一个人,其他人也被惊到了。朱星杰突然有一种父爱泛滥的感觉,伸手轻轻抚摸着小贾的脊背,"乖,没事啊。"语气温柔地他自己都觉得很奇怪。

卜凡一站起来,一米九的身高,一下子就把小鬼给吓住。他不急不慢的把他从小鬼那抢的爪子仁,"咔嚓咔嚓"一口吃掉。

他用着挑衅的目光俯视小鬼,"你刚才说什么?嗯?皮痒了?"

"啊…杰哥,杰哥救我!啊…"小鬼在卜凡的手里像只小鸡崽似的,想怎么搞就怎么搞,武力值单方面被碾杀。卜凡把小鬼压到地上,开始了一天至少一次的打屁屁,"啪!啪!啪!…"

狠毒男孩徐圣恩,看戏看得真开心,他也抓了一把瓜子,嗑一会,鼓会掌,他可是个有专业素质的高级观众。

瘫在地上的饭沉沉,用尽了吃奶的力气,哼哧哼哧挪到了justin的身边,他提的提眼镜,压低了声音,"小贾,哥现在也好想打你,你说怎么办?"

justin缩得更紧了,小爪子紧紧的箍住朱星杰的腰,一脸无辜的小表情,让朱星杰特别有保护欲。

"别胡闹啦。"朱星杰揉了揉饭沉沉的头,同时调皮的justin在对着饭沉沉做鬼脸。

"再皮,马上绿毛大怪兽就要抓走你们两个了,嗷呜∽"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饭沉沉笑的肚子疼,他捂着肚子,也不由自主往朱星杰怀里蹭了,justin嫌弃地用脚丫子直蹬他,想抢我的位子,没门!!!!

"他们什么时候关系咋搞这么好啦。"徐圣恩边磕瓜子边问小鬼。

"鬼晓得哦。"

"你不就是鬼吗?哈哈哈哈"

"小弟,你看大哥我对你多好。"木子洋看着躺在他腿上吃薯片灵超,"你咋一点表示都没有!"
木子洋有点生气地捏住了灵超的白嫩嫩的小脸蛋,他满意地看见水灵灵的小鹿眼睛只倒映着他一个人……"痛,痛,痛……哥哥…"

"哎哎哎,我半天不在,卜凡你又欺负人家小弟弟!小鬼,实在对不住啊,过会回宿舍,我一定好好教训他,哼!卜凡,这次你还有什么好解释的。"
刚过来的岳岳被气的一甩袖子就要走。

"我岳,都是我的错,都是我的错,咱不生气啊,好不好嘛∽。"座山雕神一般的撒娇模式开启,让周围的人感受到了毛骨悚然的寒意。

"yoyoyoyoyoyo∽"来自你天真到什么都不知道的的灵超弟弟。

"你们俩在干什么!"

justin一回宿舍就看见,朱星杰躺在自己的床上看自己的火影漫画,吃自己的零食,而饭沉沉这家伙居然把他家小酒的肚子当成枕头,这实在是太可恶了!

看着饭沉沉睡得舒舒服服的表情,justin想看越气,他一把抓住朱星杰的手,把他拽到厕所里,顺手锁了门。

"你是认真的吗?"朱星杰佯装微怒地盯着justin的眼睛。

狭小的空间里呼吸声清晰可辨,他在等着justin的回答,他是一定要明白的,虽然他还有点不明白自己的真正想法,但是他已经有感觉自己的答案即将呼之欲出,他大概是……

"朱星杰,我喜欢你!"

直白而大胆的告白,没有一点铺垫,情感也不到位,而他眼里只有少年单纯的,青涩的,涨红的脸……

"所以呢…"朱星杰顿了顿,"我可以理解为你刚才是吃饭沉沉的醋了吗,嗯?"
justin像个做错事的小学生,不情愿的点了点头,一脸垂头丧气的样子让朱星杰差点忍不住要笑了。

"咳咳,我不是不可以考虑一下,但是呢?现在有个更重要的问题要先解决。"

"什么?是真的吗?杰哥,我爱你!! mua!"
justin捧住朱星杰的脸,结结实实的亲了一口,发出轻快"啵"的一声。

"哎,哎,我还没说完呢!justin你这臭小子快放我下来。"朱星杰面红耳赤地想要挣脱justin的怀抱。

"啊啊,杰哥,答应我了啊,杰哥我早就想给你那种转圈圈的抱抱了。"justin兴奋的抱着朱星杰转圈,朱星杰也被吓得紧紧地抱住他的。

"还有一个问题呢,我要做攻!"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门外的饭沉沉发出了猪一样的笑声,门板都被他拍的怦怦响………

几天前…

朱星杰主动去找朱正廷,目的很明确,他想要了解更多关于某人的事情。

"小贾喜欢你,这点,你应该能看出来,他这个孩子啊,喜欢就是喜欢,藏也藏不住,我看着他,从十三岁到十六岁,十九岁的我惊讶于justin,超乎同龄孩子的懂事,二十一岁我更了解他背后为此付出无数的辛酸努力,我也相信,他喜欢你这件事,比他做过的哪一件事都要努力,我希望你能给他个机会,不要总认为他是个孩子,就那样随便的敷衍欺负他。"

"谢谢,我知道了,我想我已经快有答案了…"



评论(5)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