祈柯

懒癌晚期
ooc渣文笔
建议不要关注
杂食主义者

《勿忘我》( 9 )

ooc
渣文笔
续上篇


相遇是一种偶然,也是一种必然。

自从那晚见到那个莫名其妙的怪哥哥之后,什么奇怪的事情也没有发生。

切,真无趣,小鬼吃着辣条,玩着游戏,抖着腿,窗前的风铃也在夕阳的风里摇来摇去…

"咚咚"

"进来"

"琳琳,妈妈给你请了个家教,他今天晚上来,你可要好好表现啊。"小鬼的妈妈把一盘切好的水果放在桌子上,微笑地顺了顺小鬼的那一头脏辫,"琳琳,妈妈能和你商量一下吗?这游戏,咱别玩了好不,先把作业做了。"

"……不行,妈,你放心,我晚上肯定能把作业做完,在新家教面前我一定好好表现,绝对不会像以前那样出纰漏!"小鬼认真的小眼神,成功的唬住了他的妈妈。

"那好,今天晚上我和你爸都有事,好好招待老师啊。琳琳,最乖了对不对?妈妈不打扰你了。"

乐子来了,今天晚上我可要会会那个新来的家教…小鬼,微微地勾起了唇

键盘声依旧,灰色的世界。

每一个无聊的生活,其实都等待着另一个人来打破…


就从刚才到现在,小鬼已经不知多少次,诅咒这个新来的家教以他母亲的名义。

怎么会是他?
这个人是鬼吗?

"上课开小差,你完全是在浪费我的时间!",朱星杰很淡然的拿起一本书砸向小鬼的头,板着脸很凶的样子。

"嗷!好疼。"小鬼已经对这个新来的家教,束手无策。这个冷白皮小哥哥完全不讲道理,一言不合就开揍。

"杰哥,我听课还不行吗?小鬼哼唧哼唧地拿起了笔在草稿纸上演算起来。

"限时四十五分钟把这张卷子做完。"朱星杰伸了个懒腰,往小鬼的床上一扑,摩蹭摩蹭,蜷成一团…

好哇,你个朱星杰,你睡觉,我写作业,小鬼撅着嘴,椅子上好像有钉子戳他一样,各种不爽。

转转笔,看着床上的人,小脸睡得通红,与粉红色的小猪相似度极高,小鬼想到一个好主意。

他蹑手蹑脚的靠近朱星杰,不怀好意的爪子,掀开朱星杰的衣服,露出白嫩的肚皮,用画画的水彩笔,龙飞凤舞的写下,"猪星杰",旁边还很认真的标注了,一个猪头,嗯,还是粉色的。
似乎是在自己的作品十分满意,小鬼很安静地写起了作业。

已经半夜了,床上的不明生物没有半点要醒来的意思。

"杰哥,起床啦!"小鬼的扯着嗓子喊。

"…我就不起来…",朱星杰抱着被子不肯撒手,

突然他又松开了手,一把抱住了身旁的小鬼,凭借身高和体重优势,把小鬼压在身下,恶狠狠道"再闹,我干你!"

凌晨三四点,浴室里传来朱星杰愤怒的呐喊,"小鬼,你给我滚过来!"

小短手,抽起猴屁股来,相当有力道。
有点吓人的五指印,又深又红。

打完之后,朱星杰才想起,啊,这次扮演的是一个家教的角色,貌似人设崩了哦…

那个人又神一般的消失了,小鬼绝对不会承认自已其实还是很期待他的下一次出现。

小鬼一个人翻墙,去舞房练舞。
又累又开心
又一次地遇见他…
朱星杰贴近一个扎丸子头的男孩的耳边,不知道在说什么,嘴角的笑意,浓得化不开。

难道是只对我一个人凶吗?小鬼有点小生气…
糟糕,他走过来了。

"诺,给你。"朱星杰递给小鬼一个盒子,"Happy birthday…"

小鬼慢慢的打开盒子,全是棒棒糖,彩虹糖,奶糖,QQ糖…

天嘛,这是给小孩子的吧!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