祈柯

懒癌晚期
ooc渣文笔
建议不要关注
杂食主义者

《勿忘我》( 8 )

ooc
渣文笔
。。。。
。       。
。       。
。       。
。。。。
想法很美好
现实很骨感
人鱼






月光轻柔的洒在海面上,周围一片寂静,泛着樱花粉的天际线,与海浪交织在一起。

细软的的沙滩上出现一串脚印。

海风很轻柔的吹拂着,少年湿哒哒的头发,一绺绺服服帖帖的紧贴在头皮上,似乎是因为这样子很不舒服,少年魔性的甩起了头,远远望去活像个西方故事里的海妖。

这片海域,什么时候来了这种新品种?我居然不知道?

莫非,这就是传说中的海中哈士奇?就像陆地上的人类养的那种又傻又二,特长是甩头,啃沙发的奇怪生物?

侧躺在岩石后的俊美青年,小心翼翼地观察着,
那条形状优美色泽莹亮的大鱼尾也兴奋地在海水中灵巧舞动。





王琳凯今天觉得很不爽,不是因为数学又没有及格,而是因为今天又没有约到漂亮的小姐姐,初中同学聚会就快开始了,就在被那些死党嘲笑,连女票都没有,这也太丢脸了,烦躁!

其实这个真的是无中生有的鸡毛蒜皮的事,十几岁的男孩子,就是很喜欢逞强,要面子哎,王琳凯也很无奈,他知道老这样子不好,但是每次别人说,社会我鬼哥,鬼哥真厉害,我们就跟着鬼哥混,之类的话,他总是把持不住。哎,根子太软,脸皮又薄,少年的烦恼怎么这么多呢?

每当他很烦的时候,他就喜欢半夜一个人跑到海边来,虽然按道理说,自己很害怕孤独。
但是每次在海边,却感觉到一种很熟悉很温暖的感觉。
大概是因为,他曾经在这里见过,像人鱼一样漂亮的小姐姐吧?



哎呀呀呀!
他绝对不是故意要偷看的,那个女孩子青丝掩盖下,裸露的背,又瘦又白,不是一般的白而是透露出几分病态的,忍人怜爱的惨白。


更让他惊讶的是,那个女孩子的头发好长好长,甚至让他一下子就联想到了童话故事里的长发公主,没有扎起来,披散着,她突然回过头,惊恐地望着自己,眼角藏着泪,风一吹就好像能掉下来。

"对不起,对不起。"王琳凯当时就二话没说,撒丫子跑了。
(没错,他鞋子跑掉了)
啧啧,像王琳凯这样怂的人怎么能够找到女朋友呢?
(所以他找到了一个男朋友…超漂亮,超帅的那种)



事实证明,游泳的时候,千万不要想太多!!!!
脚踝那里突然传来剧痛,MMP,抽筋了,这要完了!
"救命,救命!∽"王琳凯扑楞着细胳膊细腿。

这居然是个人类!没来得及粘贴他破碎的三观。
青年一跃潜入深海,这飘逸的鱼尾在海中迅速地舞动。

青年一把托起了王琳凯

"噗"回报他的是王琳凯喷出的一口水

青年的脸色变得铁青,咳咳,他有一点小洁癖。

"吓死小爷了,差点以为我就快挂了,谢谢兄弟啊!",王琳凯大难不死后依然是没心没肺的笑。

"你真是个奇葩!"青年颇有玩味地盯着他。
"既然我救了你,从今天开始,你就是我的仆人了。"银色的鱼尾闪耀着诡异的光泽。

"桥豆麻袋,兄弟,你是不是玩cosplay玩多了?
啊…啊!…"王林凯尖叫道,嘴张的特别大,活像只大嘴蛙。

"我叫朱星杰,你可以选择在外人面前喊我杰哥。",朱星杰揽着王琳凯不安分的腰,把他一把丢在在沙滩上。

王琳凯执拗像条活鱼,"我还是个孩子啊!!你这叫侵犯未成年人权益,雇佣童工,三年起步价!"

"那好,等你18岁的时候来找我。"朱星杰不耐烦地一手捂住了王琳凯的嘴。

"我有个人间修炼任务,需要你帮忙,任务完成后,我可以满足你的一个愿望。"

"真的?"王琳凯的眼睛刷的一下亮了。

"嗯,还有我不知道你叫什么名字,好吧,是你说你还是孩子,你就叫小鬼吧。"朱星杰又一跃潜入深海。

海面又恢复了平静,似乎什么也没有发生。

等等,这个人我好像见过,
王琳凯的大脑飞速的旋转到,哦…

什么愿望都可以吗?

王琳凯躺在床上,心里琢磨着,那我要当个全世界第一的rapper,豪车美女数不清,还要有一帮小弟,还要让那个奇怪的人鱼天天给我做早饭!

对了,只能满足一个愿望哎

那就请赐给我一个漂亮的女朋友吧!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