祈柯

懒癌晚期
ooc渣文笔
建议不要关注
杂食主义者

《如愿擦掉你的脸》(1)

ooc
渣文笔
不上升真人
避雷

如果能如愿擦掉你的脸,那该多好
不过是痴心妄想

我的每一句话,每一个眼神,都有深意,如果你愿意深究的话…

王琳凯,注意到台下正在为你尖叫的朱星杰了吗?

偶练的迅速窜红,才第十二个月,世界循回演唱会已经开始了,第一站:重庆。海报,巨型显示屏,铺天盖地,各种方式的抢票,票价被黄牛炒得很高,朱星杰,咬了咬牙,订了一张。

刚付完款,他就后悔了…
又向一向来不好惹的上司请了3天假,理由是胃穿孔,不是借口,没有医院开出的证明,那家伙是不会信的。不过这个月的奖金又没了。

朱星杰看着车窗外流动的风景,矇胧的房屋,树木和人,身体某处隐隐作痛,裹紧了羽绒服,啧,早知道多带点衣服了,好冷啊。

放下耳机,他在车窗上哈出雾气,试图再次描绘某人画过的一箭穿心,嗯,到现在为止都是很准的穿心。

"MD,那狗x老师,又布这么多作业。"前面的男孩子小声嘀咕,干净的少年音,莫名熟悉。

"写呗,一人一半。"他的同伴安慰道。

突然手机屏幕亮起来,是周锐啊,
"作死,有病就去医院,看□□演唱会!"

"我想家了。"

"哦,你回去后,只准呆家里,我去找你。"

"好。"

抱歉又撒谎了,从凌晨开始,朱星杰就和那些粉丝一起在场地外等待,大概一共21个小时吧。

整个天空都是阴沉沉的,会下雪吗,异想天开,都已经4月份了,这里又不是廊坊。

居然到了晚上七点多,真的下雪了,真幸运…

演唱会快要开始了,现场的气氛很火热,尖叫声刺激着耳膜,钝痛阵阵。有这么多人喜欢他,王琳凯应该是真的梦想成真了,少我一个也无关紧要吧,该是时候放手了。

朱星杰眼前一黑,眼前的景物都扭曲,真美…
"啊啊啊,你怎么了…"身边的小妹妹发出了惨烈的尖叫

地面上晕染开一朵彼岸花…

"以刺破黑夜的信念为刃,
  我无所畏惧
  你的微笑
  只能由我而守护
  
  我轻轻描绘
  你不必理会
   look at the star
   I know you make me start
    …"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