祈柯

懒癌晚期
ooc渣文笔
建议不要关注
杂食主义者

《一场22.22分的风》( 11 )

ooc
渣文笔

小鬼有三怕:虫子,忘词和孤独,不过最后一点他从来没有和朱星杰提到过。孤独,这种说不清道不明的笼统概念,说出来了,反而会更加痛苦…

朱星杰彻夜未归,小鬼一个人在厕所里呆了一晚上。

空荡的寝室,对于小鬼而言,是很可怕的,孤独的海洋,几乎要把他淹没,连呼吸都沉重不堪。而厕所这种封闭的狭小空间,就是他仅剩的避难所。

我原以为你会永远陪我的…想到这里,小鬼,莫名心酸。原来我也是可以被取代的啊?

Good night,朱星杰。
小鬼的眼皮终于粘在一起,梦里他看见了朱星杰的眼里全是他…

朱星杰,我好喜欢你,知不知道?

朱星杰刚开始还是有点不放心,小鬼一个人在寝室会不会发生什么。但justin说"小鬼都十九岁了,你不能老是宠着他,这样只会把他宠坏掉的。"

难道我是真的太宠他了吗?

和justin一起通宵打游戏,朱星杰玩的很开心。
快到凌晨的时候,两个困的不行的人,互相依偎着睡着了…

大概是因为有点小冷,而且只有一床被子,人的本性让他们主动靠近热源,手脚互相缠绕着,相拥而眠。奇怪的是,在justin雷一般的呼噜声,朱星杰照样睡得香甜。

这夜他的梦里没有梦见小鬼,他看到的是十六岁正在翻墙的王琳凯,忍不住的惊叹,这TM真是人才啊!

"一大清早,我就看见你杰哥头发乱乱的,衣服也皱皱的,从justin的寝室出来,你俩是不是…"徐圣恩还是一脸万年不变的老好人的笑容。

"哎哟,没有的事。"小鬼专心致志地埋头吃汤包,两个腮帮子都挤得鼓鼓的的,居然有点神似小松鼠。

这时,卜凡很恰到时机的掴了一巴掌过来,小鬼的整张脸的栽在盘子里。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对面的徐圣恩忍不住嘴里的一口豆浆,一下子全喷出来了,正巧小鬼抬起头了…

场面一时很爆笑

"哈哈哈哈哈哈∽"

"兄弟,我不是故意的。"徐圣恩急忙去抽纸巾。

"哎呦,笑死我了,哈哈哈∽,我肚子笑得好疼哦,你可要帮我揉揉∽"尤长靖滚进了林彦俊的怀里。

"我的崽啊,没有你杰哥护着,我想怎么欺负你就怎么欺负你。"卜凡丝毫没有想道歉的意味,在他看来,开开玩笑,很正常啊。毕竟小鬼一直是一个很能玩的开的朋友。

"卜凡你这话说的就让人不爱听了,小鬼你听,这话说的,真臭。"

"对对对,卜凡,狗嘴里吐不出象牙。"小鬼的一双眼睛弯的像月牙。可是他总觉得有点不对劲,回头一看,朱星杰在一直盯着他,眉头锁的深深的,不开心全写在脸上,这下小鬼的笑容僵住了。

在喜欢的人面前出糗,真的是很糟糕啊!

朱星杰拉着justin的手,走远了…
王琳凯,你太让我失望了,这个人这样对你居然还这么得纵容他,难道在你心里他才是最重要么?那我算什么?

过分的干涉也是徒劳,不如顺其自然,小鬼,向来是信了心有灵犀的邪。

于是乎,分组时,听到徐圣恩说,杰哥是在他之前的,他开始慌掉了……朱星杰,你不是说好了想要和我在一起的吗?怎么这么快就忘掉了?

一而再,再而三,舞台上的小鬼,再也没有那个声音苏的要命,专属于他的糖纸哥哥。

"就听听我说的吧,偶尔也听听真话…",小鬼今天的发带很好看,鲜艳的红色很配少年的英气。朱星杰从头到尾在后台死盯着大屏幕。

"给大家介绍一下,这是我媳妇。",卜凡的搞笑介绍,赢得一众笑声。小鬼,尴尬而不失礼貌的微笑,看来真有些娇羞的意味。

朱星杰眼里却燃烧着一团火,嫉妒愤怒几乎要把他燃烧殆尽,王琳凯,没想到啊,你居然对这个人认真了啊…

"杰哥,我们一起去小卖部吧!"
"不了,你和卜凡一起去吧。"
说完这句话,朱星杰就后悔了,因为他看见小鬼整个人,都像霜打的茄子一样蔫了,很慢很慢,摇摇晃晃的走出了寝室。

为什么一定要口是心非呢???

因为太在乎了,所以害怕受到伤害啊,心口传来的寒冷太折磨人了。






胡诌不下去了
哼!我要那种能飞起来的ooc!!!

tbt


评论(2)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