祈柯

懒癌晚期
ooc渣文笔
建议不要关注
杂食主义者

《四月待》

穿洛丽塔的少年(上)
纯属填补
(根本原来不存在的)情节
ooc
渣文笔
就一点点恶趣味
续夜行人(3)


一大清早就收到周锐进来的"神级装备",朱星杰有点小激动,又有点紧张害怕。接过快递时小短手上的肉都是一抖一抖的。

一个人偷偷摸摸地把包裹十分珍重的抱在怀里,飞(奔)回宿舍。

"别看了嘞,你杰哥都走远了。"卜凡随手就给小鬼一个糖炒爆粟,铛铛响。

"我还有事,早饭,你自己去吃吧。"小鬼摞完这句话,不回头地也往宿舍跑去。

"哎!别呀,兄弟,你不能这样啊,说好的帮我约岳岳呢?"卜凡气得跳脚,又无可奈何,哎呀,他要怎么才能扯下脸皮,去找他家岳岳呢?对于他家岳岳,他实在是又爱又恨,表白吧?就怕他说,劳资把你当兄弟,你居然想上我!难,实在难!


十分警觉的锁好厕所门,朱星杰这才慢慢的用剪刀撕开包裹。

霎那间,他觉得他被一扇通往新世界大门的奇异之光闪瞎了眼:

什么鬼???
wcwcwcwcwcwcwcwcwcwcwcwcwc

     →       来自朱星杰做一个直男最真挚的问候。
(那种和一口包了柠檬一模一样的表情,倒映在镜子里。)

一套少女粉的洛丽塔,天真可爱。
一套黑红色的洛丽塔,妖艳可爱。

从剪裁到细节的蕾丝花边,完美!!!特别要夸奖一下,胸部的荷叶摆处理,既能增添少女的轻盈活泼,又能够掩盖特别像朱星杰这样A-的尴尬。(补充一句,朱星杰A肯定是有的,这点不必怀疑)

总之,对于无数妹子而言,这样的洛丽塔实在是巨大的诱惑。

咳咳,对于朱星杰一个直男史长达22年的人而言,洛丽塔,哦∽你懂的!

虽然这22年以来,他从来没有点进过绅士站再也没有看过那些杂七杂八的东西。是没有目睹也有耳闻。

穿洛丽塔的=可爱,想日!

巨大的羞耻心,迫使朱星杰想要把这东西扔进马桶冲走。

但是又有点于心不忍,听说这种洋装好像很贵的样子,锐姐对我这么好,我不能辜负他的期望!

朱星杰又仿佛看到了台上,性感的程潇妹子,把justin勾引的七荤八素的(实际上是吓的目瞪口呆)

嫉妒使人爆发极大的潜力!

……
这种女装怎么穿???,朱星杰陷入了沉思。

这时宿舍的门响了,"杰哥,你在吗,我东西又丢啦!"原来是小鬼呀,朱星杰计上心头…

打开门,半靠着门,不忘踮一踮脚,将小鬼一把拉到怀里,依偎在他耳边。

"小鬼,你杰哥对你怎么样啊?"朱星杰故意把声音压得又低又酥。

小鬼有点心绪不宁地推开朱星杰,"好!杰哥对我当然最好了!"

"哦,那你愿意陪我做一点有趣的事吗?"朱星杰的一只手已经握上的小鬼的腰。嘻哈萝莉,名副其实,啧啧,看看这腰细的简直让妹子都要尖叫,而且柔韧度也很高,朱星杰在心里暗自点评道。

"愿意!我愿意!"小鬼恍惚于朱星杰温柔的一波秋水里。朱星杰,你知道吗?每当你的眼里全是我的时候,我就忍不住想对你做一些很过分的事。小鬼,心里暗自想道。

"真乖,我就知道小鬼最听话了。"朱星杰把脸贴的过去…

妈蛋!!!

"这是什么鬼?????",厕所里传来小鬼的哀鸣。
"yoyo,这是小鬼,llil ghost,我们的嘻哈萝莉,今天要在这里,勇敢的尝试,洛丽塔的想日…"
朱星杰不厚道的freestyle响起。

今天以前,小鬼从未想过,他的节操会这样得碎了,"啪嗒啪嗒"的响,且还伴随着地狱胡巴"哈哈哈哈"的尖笑。

被扒光的小鬼,没想到还有一点很薄的肌肉!实在是好气哦,虽然是很薄的肌肉,然而还能数出一块,两块,三块,四块,五块,六块。朱星杰仔细地掰了拜手指头。

人与人之间基本的信任在哪里?谁大言不惭的说和自己是一样,只有一块腹肌的人呢!朱星杰,下意识地摸了摸自己软软的小肚子,没关系,justin说俺的小肚子宇宙无敌最可爱啦!

在发出一阵杀猪般的尖叫后,小鬼被迫穿上那套粉色的洛丽塔。嗯,效果不错,拍照留念,朱星杰,一把揽住此时面如灰土的小鬼,"啾咪。"一张羞耻感爆棚的嘻哈萝莉照,闪亮面世!

tbt

评论(2)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