祈柯

懒癌晚期
ooc渣文笔
建议不要关注
杂食主义者

《一场22.22分的风》( 10 )

ooc
渣文笔

"虽然我很聪明,但是你不能因为我聪明就这样子欺负本宝宝。"

小鬼是一只机智鬼,朱星杰不得不承认,每次藏的零食都能被他光速找到,无情的扫荡后,往往还伪装出一副安好的模样。

想象力已经制约了他的大脑,怎么会有人无聊到把西瓜掏空,装水密封??的确,这是个段子,但是当这件事情真真实实的发生在你身上,你恐怕要笑不出来了。相类似的充气密封的空空如也的薯片袋,好吧,其实里面还留有一片……

私下里这种整蛊的事,朱星杰深受其害,但是碍于情面,每当自己打算狠狠教训这个臭小子时,他似乎就会看见,眼前的少年,"轰"地一声,变身成为一位十八岁可爱无敌的琳琳小公主。哦,这样子,他怎么能下得了手呢???

看着朱星杰一脸纠结的表情,小鬼,若有所悟的笑嘻嘻,"杰哥,有事吗?"

"没有,你忙你的吧。",朱星杰,仓皇而逃,下次一定不能这么怂!!!

节目里的小鬼也是聪明的不得了,火眼精睛,秒秒钟识破节目套路。节目组的人员都是一脸蒙逼,大佬,还能不能好好的一起玩耍!

人小鬼大,啥都不怕。

真的吗????

似乎是真的!

朱星杰已经越来越不明白小鬼脑子里面装的到底是什么,明明自己是作为哥哥的身份哎,却总是被这个小孩子各种欺负。

无论是精神上还是肉体上。

"杰哥除了头大,哪有什么优点啊。"小鬼没心没肺的笑有点扎心。

虽然说,知道这些都是开玩笑,但是朱星杰还是很不爽。特别是,小鬼,白天围着卜凡窜来窜去,晚上对一口一个"杰哥,杰哥,我告诉你今天我和卜凡……,笑死我了,哈哈哈哈!"

朱星杰特别想揍他,但是碍于房间有摄像头!

忍…

忍无可忍…

终于有一天在路上,直接开揍…

很不巧的,被拍到了。

"朱星杰你居然家暴了小鬼!可怕!"

"我家小鬼真可怜,总是被人打。"

…面对这种流言,

朱星杰表示,极大的委屈!明明我才是受好不好?

MMP!

果然,果然的年下靠不住!

我要反攻!!!!

justin最近也有点发愁,先是暴力仙子在他耳边嚼舌根,哎呀,富贵儿,看看你oxlxs第一机灵光环快要被抢走啦。
"那次,我不也猜出是猪了吗?",justin反驳道。
"可是人家比你快,而且你分明是蒙的好不好。"

"哦,我知道了。",justin敷衍了一句,队长真烦!

"真心话大冒险!愿赌服输!"

"小鸡丁小鸡丁,快快告诉我,这世上谁最机灵?"
"报告,在我面前,你最机灵,可是那边寝室的小鬼比你机灵一百倍。"

一群猪叫一般响的哈哈大笑,炸耳朵。

嗷呜∽justin突然间觉得失去了哥哥们的宠爱!
(平时虽然作为团宠,但是哥哥们揍他的时候一点情面也不留!)

真巧,justin与朱星杰分到了同一组。

"兄弟,有兴趣一起搞事情吗?"

两个人开始了"不同寻常的地下交易"……

嘿嘿…

小鬼,你等着!
(来自广大智障同胞的不满抗议,天呐,为什么他那么聪明,我这么笨,伤心…)


一众xxj们,单独看到小鬼,瑟瑟发抖∽

呜∽好可怕,我要找妈妈!

这个人根本就不像朱星杰面前的那个又傻又二的熊孩子!

感觉他都不理我,我这算是被欺负的吗???


阴谋的气味缓缓挥发…

"嗝。",小鬼又一次将朱星杰的零食席卷一空,舒舒服服的躺在他杰哥的床上听歌。眯眯眼呼呼一会,天,都黑了。

反常,极度的反常!朱星杰怎么到现在还没回来?

不安(饥饿)使他为他杰哥(小肚肚)感到担心……

"卜凡,你有看到我杰哥吗?"小鬼火急火燎地问道。

"木有,大晚上不睡觉,作什么妖。"卜凡匆匆地挂断电话,蹑手蹑脚地钻回了岳岳的被子里。

实在无奈的小鬼,只能自己订了2份外卖。

睡不着,学着他杰哥的样子,在厕所待了好长时间听歌…

朱星杰彻夜未归。。。。。。

阴谋开始!







评论(2)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