祈柯

懒癌晚期
ooc渣文笔
建议不要关注
杂食主义者

《鬼迷星窍》( 0 )

ooc
私设太多
渣文笔没救了








我们永远都不会是曾经,就当我是鬼迷星窍了吧!

每次看到朱星杰,在舞台上竭力发光发亮。而且他每次跳舞的时候,都会很自然地会显露孩子般天真快乐的笑容。小鬼,就知道,这个人就是为舞台而生的,虽然不是天生独坐高位遥不可及的王者,却是骜战于腥风血雨的勇士,他日必将成王!

可是,就是这样一个在外人看来有责任感,有担当,十分有安全感的哥哥,给小鬼带来更多的却是心疼。

他心疼什么呢?


心疼朱星杰累趴的样子,彻夜不眠的样子,日渐瘦的样子,强作微笑的样子,逞强不听话的样子,当然,还有哭泣的样子。


每次看到杰哥一个人躲在窗帘后抹眼泪,小鬼,都忍住,装作没有发现,自己的眼睛却忍不住一直冒汗,啧,头埋到被窝里,真热!

为什么会喜欢上这样一个笨蛋呢?

小鬼不知道,大概是因为这个笨蛋太笨了吧,没有这么聪明的自己喜欢的话,一定会被别人欺负的吧?

虽然喜欢你好累,要努力伪装好多东西。要努力变得更好,因为曾经约定以后在同一片星空里为彼此发光。

可是,矢志不渝喜欢你的我,才是真正的我!

18岁真的是一个很神奇的年纪,在那一年遇见的人,真的会刻到骨子里。讲不清楚,是因为在我被别人diss时,一个人摔门出,你立马追过来,你拥抱太傻兮兮太用力,勒的我喘不过气?还是因为那次,你帮我挡酒,明明胃不好,还要逞英雄,搞得我实在不好意思说,这样的局我经常玩,千杯不醉都可以说,醉呼呼的你,倒在我怀里,我才发现,朱星杰是那么小只,可以一手包住你的手;一起在东京的夜游,还记得吗?疯狂,又浪漫,满天星空下,你给我唱little star ,你说你知道我的生日并不是百度百科上的那一个……



看着我的朱星杰,被别人喊着"杰哥",面对别人的撒娇,露出宠溺的笑容,我开始发慌……

朱星杰对小鬼过于宠爱,大概白羊座就是这样子吧,对自己喜欢的人,倾尽所有,在所不惜。


为你,千千万万遍!


记得很久之前做的最蠢的一件事,大概就是去练级吧,就那个zz游戏,彻夜不眠的玩,从青铜玩到白金,再到王者,付出的艰辛,真的都可以和当年高考相比了。游戏这东西也讲究天分,自己在这方面也不是很有能力,慢慢学,慢慢记,一个技能一个技能地抠,还特别弄了个女号,方便向游戏中操作牛逼的人请教。目的就是为了有一天能和他一起开黑,实在搞不懂为什么要这么复杂。但是他现在也迷上了吃鸡游戏,只剩下自己的露娜在王者峡谷等他归来。



朱星杰很讨厌做一些很无聊的事,比方说,帮别人吹头发。
但是小鬼不是别人,朱星杰很喜欢他的一头半长发,尤其是刚洗完湿哒哒的样子。
因为这时候这个小孩子就会,很依赖自己地跑过来,"杰哥,杰哥!"
"杰哥,这头发湿的好难受!"
"切,谁让你要养这么长的!"朱星杰很耐心很温柔的吹着小鬼的头发。
"你是想要让我把它剪了?杰哥,你怎么这么残忍?"
"谁说要剪啊!不准剪,这样一直难受下去!"
"好呀,那你帮我吹一辈子的头发。"
"做梦,你以后没有发型师啊。"
"反正我不管,杰哥,我头发被你承包了喽!"小鬼笑容亮得晃眼。
"咳咳,杰哥,你以后专门就给我一个人吹头发吧。"小鬼很轻的抛出这句话。
"什么,我没有听见,再说一遍?"朱星杰假装没有听见,心里却在偷笑…



不动声色,朱星杰将自己的喜好,慢慢地都偏向于小鬼。



秘密的小本子里记满小鬼的喜好:
第一条,欠揍!
第二条,对甜的食物完全没有抵抗力。
第三条,喜欢中午睡一个很长的懒觉,
              早上有晨跑的习惯。
第四条,对可爱的事物完全没有抵抗力。
第五条,热爱打游戏
第六条,喜欢萌一点的女孩子,B杯,一米六
第七条,喜欢吃辣的东西最
             主要是火锅,辣条 和鸭脖
第八条,如果单勾唇笑的话,就是生气了        
              如果一会儿不吵的话 就是伤心了
…………           
第n条,他好像,有喜欢的人了…



朱星杰每次看见小鬼和那个卜凡在一起,隐隐的就有一点心痛,常常有一种想哭的冲动。


是他吗?





为什么不是我???





我对你而言,究竟算什么啊,王琳凯,可是我不敢问,我怕我会失去你…
















评论(2)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