祈柯

懒癌晚期
ooc渣文笔
建议不要关注
杂食主义者

《痛吻》( 10 )

ooc
渣文笔
想到什么写什么
昊杰/昊星/昊瀚星海



风的声音,树叶的声音,还有朱星杰的声音,在他闭眼后,在整个脑海里回绕。

justin喜欢这种走路方式,闭着眼走路,由自己喜欢的人牵着自己,就这样,很简单也很满足。

这种莫名的依恋感,并不像是所谓的遛狗,因为他不认为自己是所谓的小奶狗,脱去浮华,他只是黄明昊,喜欢仲夏酒的黄明昊。

这种更像是将整个灵魂以及身体都交托给对方的行为,让他的整个感官只留有对方的声息。


于是他开始神游了。他想,好像没几天,这个节目就要结束了,这几天排练的压力好大,几乎要让他喘不过气了,他现在急需深吸几口他的氧气,他从身后抱住了朱星杰,低头蹭了蹭他的脖颈。

他现在什么也不想想,什么也不想管了,他几乎想把时间冻结,至少现在这个人是他的,他一个人的。

"嗯?没想到你也会有累的一天啊,这几天训练很累,对吧?晚上就不要来串门了,早点睡,行吗?听话,乖。"朱星杰像夜风一样温柔,籁籁地吹过耳边。

"嗯"justin哼唧了两句,带着浓浓的鼻音,一种撒娇的意味。

"不行!"他又豁然地惊醒,突兀地喊道。

"justin,你能不能小点声。"朱星杰捂住了耳朵。

"杰哥,晚上看不见你,我怕我睡不着。"justin委屈巴巴,小爪子紧紧的箍住朱星杰的腰,手感极好,嗯,他还捏了几下。

"别动!justin,你又皮啦。"朱星杰掰开了justin的小爪子,小拇指却又主动了勾住了他的手。

两个人在黑夜中前行,前方是什么样子,他们搞不清楚,也根本不想搞清楚,在崩坏的世界里,只要抓住彼此的手,就可以无所畏惧。

把justin送到寝室门前时,朱星杰勾住了justin的衣角,他不表现出来,并不代表,他就不留念,他就不害怕。

justin静静地望着他,像穿越了时间的目光,似乎能直接他灵魂的深处,他又想起了两年前那个糟糕的自己,那个不糟糕的少年。

朱星杰终于鼓起了勇气,他踮起了脚,用力地亲吻着他的小天使。

可是justin还是一脸呆滞的样子,完全不敢相信这是真的,他这样的无动于衷弄得朱星杰很尴尬。

这家伙连舌头都不伸,哦,太丢脸了!朱星杰想到。

他只想找个地缝钻进去,原来不是这种喜欢啊,mmp,他只是玩我吗?戏耍我吗?少年人的爱情,转瞬即逝,对吗?

这是朱星杰感觉到一些湿润,滑过唇边,他舔了舔,是咸的,是justin决堤而出的眼泪,看他哭的那么伤心,他感到隐隐的心疼。

现在无论如何,他都要将justin抱在怀里,再也不会松手了,咦?他为什么要说再呢?

"朱星杰…呜呜…嗝…我…好喜欢你…"
justin的声音断断续续地传入耳中。

"傻崽子,呜呜…哥也喜欢你…"
朱星杰搞不懂自己为什么也想哭,是开心吗?

"呜呜呜呜…嗝…justin不是傻崽子,justin是黄萝卜,是白萝卜的黄萝卜!!!!"最后一句话,justin几乎是用吼的。

"妈的,黄明昊,大晚上你又发什么疯?"
饭沉沉怒气冲冲地走向走门口。

"丞丞,你别去∽"
敷面膜的朱仙子也被吓得一惊,justin,你也真是的。

门一开,饭沉沉觉得有点眼花,是不是因为晚饭吃的太少,自己都被饿晕啦。justin的眼神怎么这么可怕!他以光速缩回到自己的床上,掏出藏在枕头下的口粮,"哼哧哼哧"起来,他需要粮食来慰集他幼小的心灵。

nine percent第一次同台演出,justin为此准备了很长时间,但是他却被造型师给坑了,巨坑。

谅他是小王子,有犹如银河般璀璨的星眸,也经不住这海藻般的发型,特别走路时他都看不清,生怕哪一步走空了,但他还是要强颜欢笑……

"杰哥!!!"justin看见不远处徘徊不定的朱星杰,内心便是一片雀跃,所有的不开心烟消云散。

"杰哥,我好想你,你能来看我的演出,我超级高兴。"justin紧紧的抱住朱星杰,亲呢地贴贴他的脸,已经有一个月没有抱到这个人,他要今天一晚上全补回来。

朱星杰嫌弃地撩起justin额前的头发,他不知从哪翻出一根皮筋,三下五除二,给他扎了个小辫,果然这样看起来就可爱多了。

"我们一起回家吧,我给你煮夜宵,你要吃什么。"

"你煮什么我就吃什么。"

"那我就煮开水呀。"

"不行,杰哥,你怎么可以耍赖!"

评论(4)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