祈柯

懒癌晚期
ooc渣文笔
建议不要关注
杂食主义者

《勿忘我》( 2 )

渣文笔
ooc,私设太多
不上升真人(哨向设定这联想真人也很悬哦)
宇宙和平,只谈恋爱,虫族咱就不打了啊
主攻视角

[α]

嗯,没错。

我和我哥(非骨科)一起参加了一个奇怪的相亲结目,补充一点,我是名哨兵,他是名向导。

该懂的人都懂了,就他傻fufu!

要不是为了防止这只大胡巴被哪个人渣吃得连渣渣都不剩,我会放着了王者农药,连鸡都不吃了,急忙连夜赶飞机跑过来?

估计,我回去后绝对会被那群猪队友的唾沫星淹死掉。好吧,本还想着副业搞个游戏主播当当,这下黑历史又不少。

哥哥哎,我为了你挂机多少次,掰脚指头都数不完,你怎么屁表示都木有?

第2222次思考,我杰是不是那方面有难言之隐。

不然,辣么优质,精神力SS的纯情哨兵,从12岁"网恋"认识到现在怎么讲都6年长跑了,他居然想背着参加这绝对黑幕超多,各色play超多的羞耻节目!

还说是为了给周彦辰赶紧找个媳妇,顺便给年纪不小的周大姐物色个好人家。

哼!解释就是掩饰,掩饰就是他不爱本宝宝了,想当年没面基前,都爱喊我,"甜心嘻哈小萝莉"
(虽然说,那是我网名,不过这可是我姐逼我设置的!要怪就怪王琳凯的姐姐)

"杰哥,你是不是?…特缺…,嗯…缺个男人?"
我盯着他半睁的眼,半阖半闭间,最是一番诱人风情。

"王琳凯,你说咋子?我没听清。"那双眸子直直着对着我,似有星辰大海,柔情万种,足以叫我沉溺其间。

"啊哈??  ,哈…。"我漫不经心打了个哈欠,心里打着小算盘,往他肩头靠……

节目第一天晚,happy得不能自已,我和我杰同居了(忽略那几只电灯泡)。

我王琳凯的幸福生活就要开始了,完成play,娶得胡巴,三年抱俩……

等那些电灯泡全灭了,我故意半倚在浴室门口,露出精瘦的上身,对我杰喊:"杰哥,帮我拿下衣服哎。"

"真麻烦。"嘴上很嫌弃,却很乖的我杰真是敲可爱,真想现在就啵他一口。

显示我男人本色的时刻到了,我紧紧拉住了我杰哥白呼呼的手。

水雾迷蒙间,壁咚,我吻住了他……

评论(1)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