祈柯

懒癌晚期
ooc渣文笔
建议不要关注
杂食主义者

《一场22.22分的风》( 1 )

百分百ooc,渣私设,渣文笔,流水账,自己烤糊的小甜饼,哭着也要把它吞下去…T^T

大半年前,我遇见了一个人,一个很奇怪的小孩,整天没心没肺地笑嬉嬉的。第一次看见我,就像一阵风似的跑过来,吹来一阵又轻又脆的少年音,"哥哥,你好酷啊…"话匣子一打开就像流水一般,不是是清冽的泉水,是浑浊的泥石流!这孩子到底有完没完?开始的几天,我感觉厌烦,我觉得我的人设快要被他揭穿了,甚至心里有一种恼羞成怒的感觉,对,我的内心第一次萌生了害怕念头…

已经记不得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追逐梦想的这条路又漫长有艰苦,说什么初心呢,当年的那个意气风发的少年早已被现实磨砺的不成样子…一次一次的否定自己,又一次一次的寻找自己,我厌倦了,明明心里是那么的空,我却害怕别人发现,伪装成一副急于证明自己的样子,其实没有什么好证明的了…人生大抵也就是这个样子。我合上日记,倚在窗口旁吹了吹风。那孩子大概也只是个过客吧…我点了根烟,黑暗中火星一点一点,手机屏幕不恰时分地亮地来,一条消息"杰哥,你看天上,有红月亮哎,wc,好牛逼哦。"哦,对了,在我处于一个文艺青年的自我人设中时,我就该早把这小孩拉黑掉!

红色月亮升起来了,烟掐灭了…

"杰哥杰哥,你看到了吗。""。我在写歌。""哎,带我一起呗,带我一起装逼一起飞啊。""无聊""不无聊不无聊,今天我改了一段rapper,发给你,帮我看看吧。"……

半睡前,一条99s的语音响起,"杰哥,和你在一起,真好,其实,今天我有点不开心的,就是…嗯,怎么说呢,特别烦,你可能不相信,所有人中我第一个想的就是你,咳咳,所以…哥哥,你懂的吧,就这样,明天见面别打我头啊,mua…"



评论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