祈柯

懒癌晚期
ooc渣文笔
建议不要关注
杂食主义者

评《公费恋爱》

@Zaenlande

咳咳,就个人而言,大概是因为入坑较短,虽然很萌卜洋,但找不出任何准确的形容词,就觉得两个人眼神有一种很说不清的融洽性,极其的令人舒适,所以当我是完全把太太的这篇文当教科书来读的,一口气读完,一句话形容:不够,完全不够,这样的好文章读多少都难以满足。借用文中一句话“洋洋…你什么是邪教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太太的文章极具画面感与高音质,完全还原了真人,(反复刷坤音视频大概五六遍,忒是觉得完全没有违合感,我实名怀疑太太是不是cp本人了啦!毕竟坤音有人搞B站,说不定也搞老福特呢!)


卜凡对洋洋先是“慕”再到“爱”,这个描述极其的真实可信,小学弟对大学长不知何时暗戳芳心,或许是一同走台时的短短接触时的体温交换唤起的雀跃,或许是看到他的不知所措地拿着支烟,支支唔唔的一句真诚关心。无论怎样,都太清透了,就是爱情最初的呆笨模样啊。
极大的相似性,极易相融的两个灵魂,怎么说呢,看到两个人一起哭唧唧时,不对,是共情!要是在幼儿园,两个小可爱可能就手拉手抱在一起了。压筋的那一段描写真有点心酸,小懂事儿有时也不咋懂事,对自己狠,自己疼,爱他的人心更疼,眼泪潺潺,流不停。两个人神奇地看得很清晰,他们是“互相保护”,一种灵魂各有缺口寻找对方互补的感觉,不黏腻腻,彼此自由且愉悦,爱情的本质被太太写得通透无比,这怎么可以说思想深度不够呢?深!深!深!比无底洞还深!



虽说卜洋总是BE多,但借用一下《浪漫使臣》里的一句话“逢天降暴雨,也末期盼天晴,我紧拥的你是场好天气”,虽然洋洋说你是暴雨,我还是我,但是他的语气明明是撒娇啊,还有一种带着崽子一起撒娇的即视感。所以卜洋一定是甜的嘛!和太太一样敲可爱,感谢太太给我们做出的奉献,我们收获的不仅仅是看文时的快乐,还有一种深彻理解的共情?视界共享???同人创作的意义不就在此吗?
哈哈哈哈哈哈,嘴笨,不是很会夸人(*/ω\*)
虽然废话很多,而且表达法很怪,但不要紧,爱您是真的,大概就够了吧?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