祈柯

懒癌晚期
ooc渣文笔
建议不要关注
杂食主义者

恋上男粉 (2)

ooc
渣文笔
狗血雷人
(◍ ´꒳` ◍)
龟速码字随时坑
极短












夏天的蝉鸣仿佛将过往记忆撕扯成丝,清风扬起风铃的轻笑曼舞。三只喵正窝在主人软乎乎的肚子上睡午觉,时间也慢了,停留在熟睡人的睫毛上,不忍离去。睡梦中的人啊,似乎只要勾勾手指,就能触及夏天的小尾巴,那正预示悠长假期的结束。然而一切恰好的结束,都预示着另一段美好的开始……






一墙之隔,透过相邻的两扇窗子,可以看见相似的天空,但不同人有不同的境遇。此刻的黄明昊在经历一场恶战,补暑假作业,这几乎是学生们的通疾了,作业拖延症晚期已到放弃治疗的地步,作业全凭开学前的两三天不眠不休,胡抄猛扯加自由发挥。







从早上一直抄到现在,黄明昊的手指都被磨得苦不堪言,看着桌子上一沓白花花的作业,心慌得要命,看来今晚得弄个通宵了。





黄明昊觉得自己的心里就像有只狂暴的野兽,正在呯呯呯撞铁笼,发泄式地大吼了一通脏话,结果没想到一下子就把朱星杰吓醒了。朱星杰被吓得一抖,肚子上的三只喵也摇摇尾巴,慢里条丝地跳开了。









门铃声不应时地响了,黄明昊不耐烦地开了门,而睡眼惺松的朱星杰叉着腰站在门口,一脸的更不耐烦,“黄明昊,刚才是不是你吼的,我难得的一场美梦都被你吓破了!”







可黄明昊偏偏不怕他的装腔作势,不就是猫咪弓腰吡牙了吗,就给他咬吧,又能咬得多痛呢?






“杰哥,杰哥,对不起啦,你能帮我补作业吗?求求你啦,好哥哥,杰哥全宇宙第一帅!”





这话一出,不光是朱星杰,黄明昊自己都觉得自己的脸皮厚到了一个新的宽度!






“黄明昊啊,你现在真是有出息了!”







“杰哥,杰哥,你就帮帮我这次吧,没有你,我会抄死的,你忍心看斯汀宝累到哭吗?好哥哥,以后我什么事都听你的,嗯~”







朱星杰瞧着小孩的可怜巴巴样,像极了抢不到食的小奶猫,内心深处不知名的母性悄悄作祟,
“咳咳,好吧,下不为例!”






“哈哈哈哈哈哈,杰哥,你的字好丑啊!”
黄明昊瞥了一眼埋头抄语文的朱星杰,嗯,坐姿一副乖宝宝样,字嘛,一言难尽,歪歪扭扭,时大时小,和面容极不相配。兴许是抄作业把脑子抄傻了,黄明昊不经大脑思考就爆出了这句吐槽。









朱星杰闻言不免脸一红,“嘿,你小子还挑三拣四,作业自己看着办吧!”转身作势就要走,求生欲极强的黄明昊急忙拦在门口,“杰哥~别这么绝情嘛,开玩笑的,这字书法家的还要厉害,布局独特,以小见大,入木三分……”总之,黄明昊想用过一切他学过的成语来凑真诚度。
“哼哼,黄明昊,你个小骗子!看我干嘛,继续一起写啊”








居然有人能够陪自己一起补作业补个通宵,这要是放在以前,黄明昊想都不敢想,这世上哪有什么惊天大傻猪会做这档子事呢?但现在一下子就成真了,他觉得朱星杰咋这么可爱呢!








累得不行的两个人将就着歪在一张床上,没几秒眼皮就黏得严严实实,至于朱星杰是怎么滚到黄明昊怀里,不得而知。这种迷之尴尬的小宝宝睡姿配上睡懵时淌的亮晶晶口水足足让黄明昊笑了好几天。




“不准笑!”

“不笑,哥哥还要抱抱吗”

“……不…要”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10)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