祈柯

懒癌晚期
ooc渣文笔
建议不要关注
杂食主义者

恋上男粉(1)

ooc
渣文笔
(๑`・ᴗ・´๑)
微狗血雷
随时坑龟速码字





“那天,似乎微热,薄汗湿衣让人略感不适,当我的视线扫及台下,很自然地比了个心,于一片女孩子的尖叫声之中,我听见他的告白声,心跳很不巧的漏了一拍……”











闲着无聊时,人总会找一些有趣的事情来做嘛,特别是一些平时不敢做的事,连想都没想过的事,带着一种莫名的欣喜感,类似小孩子举着手电筒探索新世界的感觉,黄明昊点进了他的粉丝群……







当黄明昊意识到自己进群申请已通过时,他突然想到一个严肃的问题这个操作可以撤回吗?好像不可以吧?
他把手机扔到了一旁,仿佛那就是一团冒着热气的烫手山芋。加群就加群呗,有什么好怕的,我怎么觉得我的脸有点烫?他不禁想道。







让他再次捡起他可怜的手机时,系统无情地通知他已被踢出群,黄明昊睁大了眼睛,一副不可思议的模样,我可爱的粉丝亲脚把我给踢出群了???这莫不是假粉吧???





然而此刻的群主朱星杰正洋洋得意,小肉爪捂着因兴奋而鼓动胸口,这种像谍战剧的戏码真让他兴奋地嗷嗷叫,对,没错,人就是他踢的!踢得好,踢得妙,踢得呱呱叫,要是让黄明昊发现自己在他的粉丝群里,太丢脸了吧?他也是要面子的人啊~





群里面声讨群主之者浩浩荡荡,
“怎么可以欺负斯汀宝呢。”
“ 居然有人敢欺负我的崽。”
“斯汀啊,妈妈来晚了。”
“太过分了啦”
“五十米长刀已准备好”
“天呐,发生了什么。”
“崽呢?”
……





朱.真怼天怼地.假怂气包.星杰,理直气壮地开启了他的嘴炮攻击。“你们清醒点!!!难道你们看不出我这样做都是为了崽吗,作为粉丝要理智追星,防黑灭黑,可能我们逞一时之快,就会让崽受到伤害。崽现在学业又重,我们更不可以打扰啦!请让我们一起弘扬社会主义追星之道吧?”






“说的好有道理哦。”
“嗯嗯”
“而且我们这个群同人大神颇多,也不好让斯汀宝一起讨论吧?”
“维护未成年人身心健康”
……






朱星杰撸了一把实际不存在的汗,长长得吁了口气,窗面上倒映着不灭的灯光和某人的傻笑,黄明昊啊,哥哥,好喜欢你啊……











当晚黄明昊在睡前乖乖的喝了一杯热牛奶,然后做了一个挺奇怪的梦,梦见很久都没有见到的哥哥啦。






黄明昊初二时,他家对门那户因为要出国把房子租给了别人,说是一个性格挺好的小伙子,就是不大爱讲话。
哎呦,冰山啊?根据最近看的少女漫,他准确地给新邻居下了个定义,没想到一语成瀸。





“哥哥好,需要帮忙吗?”下楼买零食的黄明昊撞见了正哼哧哼哧搬东西的新邻居。他不禁细细的打量了一下眼前的人,领口和分叉开得很大的红色无袖衫,简单的拖鞋,过分白皙的肌肤正泛着水光,光看背影,身高似乎1米7左右吧。







“谢谢,不需要。”朱星杰抬头望了一眼黄明昊,不简单的搬家工作早己让他焦头烂额,更何况还有很多糟心事等着他呢,于是他的眉头蹙得再紧,也不足为奇。朱星杰自以为有点凶巴巴地咬着下唇,却不料落在他人眼里完全是一种别样的可爱。






可爱的哥哥,黄明昊在心里又下了一个准确的定义。





“喵”
“喵喵”
“喵喵喵”
黄明昊疑惑的盯着朱星杰看,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他好奇的目光太热切,朱星杰居然觉得有点脸烧。
“看什么看,又不是我叫的,是我养的猫。”
刷刷刷门口突然就整整齐齐的码了三只猫子,朱星杰一边温柔地依次挠了挠它们的下巴,一边不慌不忙地介绍道,“诺,老大,老二,老三,来再给小哥哥喵一个。”
“喵”
“喵喵”
“喵喵喵”
三只猫子听话地得很,一个接着一个仰着头回应着。
“哥哥家的猫好可爱啊。”哥哥也很可爱啊,黄明昊小心翼翼地摸着老三的头,突发奇想光速摸了一下朱星杰的头,一溜烟窜回家。
“啧啧,这皮孩子!”






评论(5)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