祈柯

懒癌晚期
ooc渣文笔
建议不要关注
杂食主义者

《Nightdream》

ooc
极短
渣文笔
做个梦给你

有的时候, 对于朱星杰而言,做梦是一件很幸福的事,经历了一整个白天的劳累与频繁的平凡工作一。闭上眼,躺在床上,呼吸变得平稳,就那样倏忽的飘进了自己的梦世界。

当然也只是有时候而已,因为他并非每晚都可以遇见想见的人。

比方说最近,他老是梦到那个莫名其妙的小男孩。他发誓,他才不喜欢那种幼稚的小孩子呢!

朱星杰梦里的黄明昊,幼稚得简直无边了,下课铃一响,就立马拎着自己的书包拉着自己的手,狂奔出教室,完全无视路人的目光洗礼。

“黄明昊,…哈…慢点…我跑不动了…”
朱星杰真想掰开黄明昊的手,但是死活掰不开,
,卧槽,小家伙抓这么紧啊!

“杰哥,你感觉开不开心?刺不刺激?”
黄明昊的眼睛忽闪忽闪的,漩涡般的迷离全部隐藏在他的眼底,一眼望去只剩下溪水般的清澈。

朱星杰并不是很能get到他的点,因为他甚至能够意识到自己是在做梦!毕竟自己怎么可能和黄明昊一个班级嘛。

“不开心!不刺激!”
朱星杰大口的喘着粗气,眼前的人却是状态良好,这实在是太令人气愤了!不能忍!反正是在做梦,欺负小孩子就欺负小孩子吧。

朱星杰腰一叉,气势汹汹的对黄明昊喊道,
“小兔崽子,把你哥搞的这么累,你说怎么赔偿。”

“杰哥,咱先别慌,黄萝卜背白萝卜!!!”
,此时的黄明昊那叫一个兴奋,那叫一个激动啊,脸皮薄的杰哥终于向他示弱吗?啊啊啊啊啊,我要把杰哥亲亲抱抱举高高!

嗯?居然还有这种令直男窒息的操作?
朱星杰,顿了几秒,如果是在现实里…啊呸!
我在想什么呢?奇奇怪怪,稀奇古怪,怪可爱…

“咳咳…这可是你自己说的啊,不关我事啊。”朱星杰无比欢快的地趴到了黄明昊背上,他的洗发水味道一嗅可及,躲都躲不开,嗯,还有洗衣液的味道,沐浴露的味道呢?不是很清晰,于是朱星杰慢慢地贴近了那段裸露的天鹅颈。

不得不说朱星杰关注的点也很奇怪啊…

黄明昊仿佛是被朱星杰的气息灼烫到了,肾上腺素他不知道有没有飙升,胸口扑通扑通的总不会作假吧?心里甜蜜蜜的好开心啊…

“杰哥, 我带你一起飞哦!”

“黄明昊,你别跑啊!你要是把我甩掉了怎么办!啊啊啊啊啊啊!”

“那么白萝卜一定要紧紧抱住黄萝卜,哈哈哈哈哈哈”

可恶的梦,可恶的黄明昊!!!

……

听说梦境是心灵最直接的镜子…

评论(8)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