祈柯

懒癌晚期
ooc渣文笔
建议不要关注
杂食主义者

《识酒》

ooc
渣文笔
yoyoyo...
本xxj又来搞事情了



⭐:小鬼,你最喜欢喝什么酒?
👻:杰哥,杰哥,我要一杯仲夏酒!!!
⭐:……



①初识酒,  浅尝辄止


聒噪的夏天,更加聒噪的少年。
那样明亮而又崭新的记忆,像小时候妈妈浆洗干净的床单,让人不禁想要扑上去好好地蹭一蹭才满意呢。




在明显带着恶意的阳光照射下,朱星杰白的几乎发亮,耳侧360度无死角播放鬼氏小播报。



第一次和杰哥一起参加拍摄活动的小鬼十分兴奋,就像个和漂亮女老师一起做游戏的幼儿园小朋友。
“杰哥,杰哥,你说我们接下来的拍摄过程是怎样啊,好不好玩,刺激不刺激?”
“平常心对待,大概就那样,而且没有王者农药好玩,没有五杀刺激。”




“杰哥,杰哥,我这个口味的棒冰不好吃啊,你那个能给我尝一口吗?”
“这可不行,我嫌弃你。”
话是这样说没错,但是朱星杰还是扭过头把没咬的那一边递到了小鬼的唇边。
“趁我还没有后悔,你快咬一小口。”
看着朱星杰假装紧蹙的眉头,小鬼笑嘻嘻的咬了一大口,冰甜到心坎里,嘿嘿,果然还是杰哥疼我。




“杰哥,杰哥,等会那个小姐姐就要来采访我了,我该说些什么好呢?”
朱星杰放下了手中的杂志,认真思索了一番说道,
“小鬼,首先你不能怯场,你得把那个架势先摆出来,是让别人一看,嘿,这是咱鬼哥,我觉得你现在就很好,你完全不要端其他的人设,你可以直白表明你的梦想,你就是纯粹想做音乐,一般的套路咱能反就反,不能咱也别强求。但是如果主持人问一些很奇怪的,有误导性的问题,哥能帮你挡就帮你挡,还有……”
小鬼两眼放光地看着滔滔不绝的朱星杰,卧槽,这个哥哥也太棒了吧!



“呼”,小鬼吹起了一个粉色的大泡泡,可爱的不行,但是朱星杰偏要伸出他那肉肉的小手指趁小鬼不注意戳一下。
“哈哈哈哈哈哈,小鬼,我可不是故意的啊!”
“杰哥你变了,哼,你个大猪蹄子!”
“小鬼,你骂谁呢?”
“杰哥,杰哥,我错了。”
“好吧,原谅你了。”
朱星杰得意洋洋,小尾巴都要翘上天了吧。




拍摄结束的朱星杰主动提议要请小鬼涮火锅,主动请客的哥哥谁不爱呢?小鬼开心的一口答应了,但是天上真的会掉馅饼吗?


于是接下来发生的事,让小鬼有点不知所措了,他没想到他杰哥会点那么辣的东西,没错,他忘记朱星杰是个重庆仔了。

朱星杰饶有趣味的盯着面前小孩的难看脸色,嘿嘿,让你偷偷骂我。

但是他忘了,兔子急了还会咬人呢,被辣的不行的小鬼,一口闷了一杯看起来是白开水其实是白酒的液体。


这下可不好,辛辣的酒液和辣椒素一起刺激着小鬼的口腔喉咙,火烧一般的灼热感让小鬼竟扑朔扑朔,掉了几滴眼泪。

朱星杰顿时就慌了,他原本只是想开个小玩笑而已,这下可怎么收场?他又不会晓得该怎么哄小孩,只得慌乱的拿纸巾去帮小鬼擦眼泪。

“小鬼,小鬼,你没事吧?”

朱星杰心虚不已,天哪,我干了啥?

“没事,啊……你看,都怪刚才吃硬糖的时候把舌头吃破了,现在吃辣的东西特疼。”

小鬼张开了嘴,果然嫣红色的舌尖上,有一道浅浅的伤口。

“杰哥,你可对我负责!”

“嗯!”朱星杰很认真的点了点头。

“噗哈哈,开玩笑的啦,杰哥,你真可爱。”小鬼哈哈大笑。


“杰哥,不过你可得自罚三杯,不,十杯。”




眼看一杯接着一杯的清冽酒液,缓缓的被那人饮尽,白净的喉结上下移动,红艳艳的嘴唇又像极了花瓣,如果待到全身都爬上一层的粉色,那该得有多漂亮啊?



小鬼眸色一暗,舔了舔略感干燥的唇,不能操之过急,这杯酒,目前只能浅尝辄止,来日可期。





②深识酒,耽于温柔



一滴眼泪从温热到微凉,究竟要花多长时间呢?
小鬼知道,三秒钟。

因为现在朱星杰正窝在他怀里掉金豆豆,可怜的不得了。



这一路走来,都太辛苦了,这大半年来,两个人的生命线紧紧密密的缠绕在一起,早已难舍难分。
但如今却要……



这让外表坚强,内心却脆弱柔软的朱星杰,如何能承受得了呢,可他还非要死面子,在外人的面前表现的多么大大方方,露出多么得体的微笑。



“嗝,小鬼,以后可要记得哥啊。”朱星杰小声的嘟嘟囔囔了这么句后,整个感情控制力就崩掉了。
去他妈的自制力,
劳资现在就要哭哭!
要抱抱!





“杰哥,我永远都不会忘记你,因为,你知道吗?我一直都…”可小鬼话还没说完,朱星杰就往旁边一倒。
“唉,好睡不睡,非这时候睡着了!”小鬼无奈地捏住了朱星杰白白嫩嫩的小脸蛋。




躺在床上睁眼也是黑暗,闭眼也是黑暗,唯有他是光亮……
恐怕只能寄希望于进入他的梦中,将未说完的话,一一地说清?
杰哥,我好喜欢你,你知不知道啊?



黑暗中突然传来动静,对面床上的人哼哧哼哧地爬了过来,这又让小鬼想起了那只粉色的小猪佩奇。




但现在他不得不屏住呼吸,他倒要看看朱星杰想要干什么?
呦嗬,杰哥相当地上道,把自己的被窝一掀,磨磨蹭蹭就钻进自己的怀里。



要是杰哥平时有这么乖,那该多好。想想这几个月都是自己主动半夜摸黑爬床,爬了至少有几十次,而且半数未遂,现在形势完全掉转过来了哩!




被这样一双圆溜溜黑润润的眼睛直白地盯着看,小鬼觉得自己有点上火。
骨节分明的手指摩挲着朱星杰的殷红眼角,一只手向下伸去。



但是小鬼又突然不好意思了,他怎么能够趁人之危呢?看他杰哥这副惹人疼爱样子准是没醒酒呀。



但是,眼前的可人儿秀色可餐…



小鬼正陷入两难之地,下身都鼓囊着一大团,朱星杰的柔软的腰肢还不安分地扭动着……



这是朱星杰突然揽住他的脖子,声音又低又酥,让人痒到了骨子里。




“要亲亲,才可以睡觉觉。”



“杰哥真是小妖王!就会勾人魂!”
小鬼一翻身把朱星杰压在身下……



……







第二天醒来的,朱星杰觉得全身上下都痛,特别是后面那个不可言喻的部位。
他生气的摇晃着身侧睡得相当沉的小鬼。
小鬼揉着眼睛软软糯糯地说道
“呜呜呜,杰哥,你可要对我负责啊。”
朱星杰:喵?喵?喵?

评论(6)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