祈柯

懒癌晚期
ooc渣文笔
建议不要关注
杂食主义者

《生病》

ooc
渣文笔






寒潮又来了,这样的朝而复始,当真是像潮水一样了,或者更恰当地说像是少年期的朦胧情愫,一会儿随风飘荡分解,一会儿就又突然漫得到处都是,真的太令人讨厌啦。



虽然房间里暖气开的很足,身旁的王琳凯也热乎乎的,但朱星杰还是被一个小感冒给袭击了。


“杰哥就像个小孩子,一点都不懂得怎样照顾好自己。穿衣服从来不肯乖乖拉好拉链,这下子好了吧,一点都不让人省心,你说,下次还敢不听话了吗……”

王琳凯什么都好,就是爱像个小老头似的把一个道理给翻来覆去讲到朱星杰耳朵生老茧。可朱星杰偏偏不能回嘴,没办法,他说的都对啊。

“嗯嗯,都听你的。”
朱星杰嘴上这样说,心里可不是这样想的,好你个大嘴蛙,明明是弟弟却非要表现得像个哥哥,哼,我才不听你的呢。

眼前的少年正在认真地给自己冲感冒灵,升腾地的白色雾气晕染着他的如画眉眼,不加半点多余修饰,三分青涩,两分桀骜,剩下的五分就全是可爱。

“杰哥,你又在盯着我看,快说,是不是爱上我啦?”

“最喜欢鬼哥了,啾咪!”
朱星杰窝在被窝里只露出个笑意盈盈的脸,一朵盛开在被窝里的小白花?

王琳凯原本只是想要打趣一下他杰哥,没想到反被他杰哥给套路了。

一时脑袋里想不出好词汇,怎么每次被杰哥撩都会莫名其妙地词穷呢?
“……”

朱星杰欢快地在被窝里滚来滚去,王琳凯不禁想到他杰哥的呆毛,刚认识他杰哥时,有次他胆子大,一时心痒,伸手在他杰哥的头上撸了几下,结果被揍得好惨啊。


他还记得朱星杰那时涨红了脸气鼓鼓地对他说,男孩子的头一般人是摸不得的,只有很重要的的人……

哦,很重要的人啊……

那时的蝉鸣仿佛又在耳边响起,朱星杰的白衬衫衬着过分白晳的肌肤,漂亮得几乎不现实,王琳凯咬着他杰哥给他买的棒冰抬头望着天空,什么时候我才能够成为那个很重要的人呢?

王琳凯坐不住了,端着药,对他杰哥努了努嘴,

“杰哥,乖,啊,张口……”

可朱星杰就像要和他作对一样,又耍小孩脾气了。

“不要,苦……”

对了,他怎么把这事给忘了,朱星杰自诩糖纸哥哥,其实就是因为酷爱磕糖,往常兜里鼓鼓囊囊的准是各种小糖果。

“哥哥~”
王琳凯使出了杀手锏,琳琳小公举可不是浪得虚名,吃瘪的朱星杰只得捏着鼻子乖乖吃药。

望着朱星杰的呆毛,王琳凯又忍不住伸出了手,未曾想道朱星杰居然会乖顺得像只家猫,主动用头去蹭他的掌心……

所以呢,
所以呢,
原来我现在已经是那个重要的人了吗?

被突如其来的冲昏头脑的喜悦王琳凯一把抱住他杰哥。朱星杰,我好喜欢你啊!

喜欢你,
很值得。

评论(5)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