祈柯

懒癌晚期
ooc渣文笔
建议不要关注
杂食主义者

《离魂症》1

ooc
渣文笔













像往常一样下班回家,简单地煮了一碗面,刷了会微博,朱星杰又坠入了梦渊。



一睁开眼,印入眼帘的便是血红色的天际,翻滚的墨色云海和触目惊心的废墟与尸体。



可地面上蠕动着的尸体,似乎是还没有死透,你可以从他们那些诡异的伤口里,看见一些奇怪的软体组织在慢慢的蠕动,迸裂的皮肤底下也是似乎进行着某种吞食的声音。


再熟悉不过的仪式,“入茧成蝶”,听起来有些美妙的过程,实际上是一些微生物寄生在人类体内,它们会入侵宿主,通过改变宿主的消化方式,迫使宿主,吞杀同族,当时这一切在考古学界引起了极大的反响。

据说这是一种来自远古的病毒,并且也早在进化历程中消失,但它的神秘性依然为许多狂热分子为之奋命。

猖狂的盗墓者们试图远古的棺椁当中寻求这样的物质,由此衍生出来的各种各样的神话,以及盗墓题材的东西,一时间成为大热。

这是从医学的角度来解释的,但是朱星杰并不相信这一套,怎么说他也是干了十几年的神棍,他更明白这玩意儿是什么。

但是令他好奇的是,这种魔物应该早就被封印了。

自建国以来妖不准成精,不要以为这是个笑话,其实这是真的。

山河为祭,日月为奠,子子代代,一脉相承,这是人族的传统。据说建国初期,先代天师们用了祖先们留下来的天机交换了能保永世太平的龙脉。并且自封了天师一族,全族上下666名天师无一幸免,作为条约的另一方魔族也再也不敢进入人界

而眼前的这种生物,就是最低等的魔物,学名噬魂,一般人肉眼是看不见它的。

说简单点就是吞噬灵魂啊,从古到今,还是灵魂,这种东西对魔物而言,营养价值含量最高。
而且还相当便宜可得,何乐而不为呢。

但是现在的问题并不是研究这玩意到底是啥?
朱星杰很想弄清楚,到底是谁把他给召唤到这里了,拜托你召唤一个货真价实的天师好不好?再问我个神棍干什么?

“切,招魂幡,就招出你个玩意儿?”


朱星杰回头一看,一个扎着脏辫,却穿着天师袍的少年正对他露出不屑的表情。这下子朱星杰可不乐意了,很明显,这个小孩子欠管教嘛…

“兄弟,你是在玩cosplay吗?给哥哥讲讲这些法器都是到哪里偷的,连个神棍的魂你都要招,基本的道德素养在哪里?”

评论(2)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