祈柯

懒癌晚期
ooc渣文笔
建议不要关注
杂食主义者

《7538》( 4 )

ooc
渣文笔
无情节
永远的恋爱循环







这世界上有一种绝无仅有的美好,



叫做朱星杰和小鬼。



在命运的牵扯下,在五月里,两个人幸运地一起去俄罗斯录节目,欢快地就像去观光旅游的小朋友。


一路上小鬼的目光压根就没有离开过朱星杰,小孩大半个月没有看见杰哥了,早就不习惯了,特别是今年的生日,因为彼此日程表都排的很满,朱星杰又缺席了……



没办法,现在多瞅几眼吧,不然以后又没得看了,小鬼心里想的实在很多。



"小鬼,你老是盯着我看干什么?是不是发现我又帅了?"朱星杰转过头,眉梢一挑,那股小神气勾得人不要不要的。




飞机窗外的云雾都由浓转淡了,小鬼的声音也由响转轻了,清澈的少年音轻声在朱星杰的耳侧流淌,




"杰哥在我心里一直是最帅的,杰哥,你还记得有一次,我从早上五点钟盯着你看一直到早上八点钟吗?那时候真好,一睁眼就能看见你。"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小鬼的呼吸,吹着脖颈,太热乎乎,太轻柔,就好像是有一片羽毛,在心空中飘呀飘,既希望它落下来,又希望它就这一直这样飘着才好。


可是羽毛最后还是落下来,不过倒是变成了像花瓣一样柔嫩的触感,还着微弱的电流,让朱星杰的睑瞬间变得滚烫。



"小鬼,你别太过分!"朱星杰小声地咬牙切齿道。
"我知道的嘞。"话是这样说,小鬼还是不怀好意的蹭了蹭朱星杰的白嫩脖颈,哪里好下口呢?
软软的后颈肉,吸引了小鬼的注意……



"杰哥,我好困啊,抱∽",小鬼向朱星杰伸出了手。



朱星杰笑了,果然,小鬼还是个小孩子嘛,哥哥就像往常一样把弟弟抱在了怀里。


小鬼揽着朱星杰的脖子,冷不防做的个小偷袭,尖尖的牙齿轻轻的咬住那一块皮肤,又嗫又舔,
看着红艳艳漂亮的小草莓,小鬼这回很满意。



"小鬼,你太过分了!"
怒气冲冲的朱星杰,在外套的掩盖下,主动吻住了小鬼,不料最后还是城池尽失,被对方的气息占据了个透,只得连连求饶……




据说,这就是为什么一向来穿的清凉的杰哥,这次回来的时候居然穿的比小鬼还多,想当年他们可是一个夏天一个秋天呀。

评论(2)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