祈柯

懒癌晚期
ooc渣文笔
建议不要关注
杂食主义者

《遇雨》( 2 )

ooc
慢热
渣文笔
非典型性包养







如果你被约到并不熟的boss家共聚晚餐,你会有何感想呢?



刚进JZ娱乐公司未满三个月的王琳凯,屁感想没有,他包括他身边的人都有直觉,面前的这家伙要潜他。




他有点搞不懂,为什么像这种作死的人一个接着一个来呢?上次那个人渣啊,被他打的颅内出血,躺在医院到现在还没醒呢。这次他要想一个好的玩法,特殊一点,才符合他鬼哥的身份啊!





面前的青年,皮肤白皙,举手投足间,处处透露着一种易碎品的美丽。





王琳凯不得不承认,即使他是重度脸盲症患者,他也有一种被勾了魂的错觉。




青年浅红色的唇印着酒杯,留下不明不昧的水印,暗红色的酒液近乎于血液,而青年时而微微伸出一截丁香小舌…



是在诱惑自己吗?好吧,看起来真的是挺美味的……




Jzen穿了一件不合时宜的白衬杉,在王琳凯的眼里,这种小妖精啊,难道不是最适合红色吗?
真的好想往他身上淋红酒……





希望你不要让我失望…






王琳凯还是有点不忍心,他又觉得眼前的人,可能并没有那种意思,看他的眼睛,多么好看啊,
又干净又纯真,向来受保护于镜片之下,不禁让人幻想,这样一双眼睛,失了焦距的迷离模样。
王琳凯有点口干舌燥地舔了舔唇。




"小鬼,你不能喝酒吗?"




餐桌对面的Jzen,向王琳凯遥遥的举起了酒杯。





这像是一个信号一样,切断了王琳凯脑中名为理智的最后一根弦。
他笑着走过去,终于那包好东西可以派上用场了。




"我们换杯酒吧,我的意思是,我觉得你这杯会更甜…"




"…"Jzen疑惑的望着小鬼将自已酒杯里的酒一饮而尽。现在的小孩子,都喜欢用这种套路吗?
哎,我觉得他有点早熟呢,以后一定要好好教育教育,明天可以先让他写一千字的检讨。


可是自己为什么莫名的感到一种害怕,好奇怪啊,面前的人只是个笑意然然的少年啊。





于是他接过了酒杯……







王琳凯的嘴角勾起了一个诡异的弧度。
没办法,亲爱的,我还是喜欢先下手为强啊!


评论(9)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