祈柯

懒癌晚期
ooc渣文笔
建议不要关注
杂食主义者

《遇雨》( 1 )

ooc
清水
慢热
渣文笔
随时坑
非典型性包养
无大纲(想到什么写什么)






一中的放学铃声,准时地在五点四十响起,急促而欢快的脚步声盖过了拖堂的讲课声。

"咳咳,第一组把窗户关好。"同学们面如灰土。

王琳凯巴不得老师拖堂多拖几分钟,这倒不是因为他热爱学习。外面下雨嘞,他没有带伞,嗯,雨衣也没有,父母这周还出差了,他又是刚转学过来……


他正背着沉重书包,皱着眉盯着外面的盆泼大雨,他不知道,雨中有一场经年累月的爱恋在等着他





"卧槽!小鬼,你太牛逼了!你是怎么搞下Jzen的,这位清心寡欲的这么多年,居然指名要你,…"


早上六点多钟,顶着鸡窝头地接了个电话,王琳凯就被通知自己被boss看上了,他觉得很奇怪,这世界特别神奇,神奇到还想再睡会。



"狗子,能别逼逼了吗,劳资要睡觉啊,以后再敢早上给我打电话,信不信我扒了你狗皮!"王琳凯不耐烦地吼道。


电话这头的卜凡,耳朵都被炸的疼,但是考虑到事情的紧急性,他还是补充了几句,毕竟是兄弟,能帮则帮。


"说真的,你可要小心点,上次我不小心黑了他的电脑,啧啧,这家伙好像有一些特殊的癖好。"

"哈欠",

正在开会的朱星杰不恰时宜地打了个喷嚏,有谁在讲我的坏话?

台下的人心一惊,肉一抖,
他们家的boss向来难以预测,心情不好,会不会拿他们开刀啊。

"刚才的方案,我们继续…"











评论(4)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