祈柯

懒癌晚期
ooc渣文笔
建议不要关注
杂食主义者

《执迷不悟》( 2/4 )

ooc
渣文笔
略丧虐
结局he
可能坑
无大纲

"曾经许诺,只对你一个人笑,只对你一个人好的少年,还在你的身侧吗?"


朱星杰在被窝里偷偷的哭泣,连声音都不敢发出来,可是小小星,还是发现了,"喵喵"地乱叫。
朱星杰匆忙的擦掉眼泪,他在听着那首歌,那首最早小鬼和他一起写的歌…

"…如果你是五彩的糖,那我是你的糖纸…"
甜蜜的回忆使他的嘴角忍不住地勾起…

"杰哥,你觉不觉得那些小学鸡真的是皮,啧啧,还是我比较乖对吧!来给我一个确定的眼神。"
小鬼坐在椅子上听着歌抖着腿,满怀期待地看着朱星杰。

看他杰哥是迟迟没有反应,小鬼特地使出了杀手锏,标志性手势登场,"杰哥,代号7538正你发射心灵感应电波!噼噼噼嘶嘶嘶∽"

"抱歉,您的电波遭到干扰,暂时无法接收,想要排除干扰,先给一包薯片。"朱星杰向小鬼张了张手。

"杰哥,哈哈哈,薯片我吃完啦。"小鬼不好意思地羞涩一笑。

"哦?是吗?那请你能不能把你的脚从我腿上拿开?"朱星杰瞄了两眼小鬼的纤细脚踝,意味鲜明。

"咱什么关系啊?对不对?跷一下腿说明咱是真兄弟,跟外面那些虚的,完全不一样!"

"小鬼,我发现,好吧,是我的错,你跟着哥屁也没学,光学会吹牛逼吧?话说的一套一套,怪不得那天的那个漂亮的小姐姐,鬼哥一出手,,微信秒到手。"

"朱星杰,那人我早就删了,你不信我算啦,我小号只加了你一个人,我要是敢扯谎,天打雷劈!!!"
小鬼,"噔"地一声站起来,气鼓鼓地喊道。

"我哪知道你不喜欢我和别的女生交往密切呢?"
看着朱星杰突然骤变的脸色,小鬼立马又怂了,小声的嘀咕了一句。

"王琳凯,你说什么?你在找死!!!!"朱星杰摘下了耳机。mmp,真想干死他,明知道我喜欢他,还敢故意这样说,太过分了!

小鬼意识到大事不妙,只要朱星杰喊他名字,准没好事,他的大脑迅速运转,琢磨着,要怎样风骚的走位才能够成功避开他杰哥,逃向门口。

潜逃未遂的小鬼被朱星杰一把摞倒在床上。
"杰哥,我错了,我再也不敢了。"

"不敢干什么?错在哪了?嗯?"

"我没错!!!哈哈哈哈哈哈哈"
小鬼被挠的上气不接下气,嘴却很硬。

………




已经半夜两点了,朱星杰还是睁着眼,睡意一直迟迟没有来访。

这时是微信提示音响起,justin给他转了一个小视频。视频的主角,是他可爱的琳琳公主,在一群人的起哄下,和卜凡接吻了,如果他没有看错的话,是舌吻…

他两眼一花,几乎不能自已,耳边充斥着视频里的嘈杂声音:
"鬼哥,上上上"
"啊啊啊啊,玩得这么刺激!"
"卜凡,大声说,你开不开心,高不高兴?"

他有点迟疑地接了个电话。

justin一如往昔清澈的少年音,此刻却吐露着残忍到令人心痛的事实。"朱星杰,你还要执迷不悟吗?"

"差不多得了吧,我大概也就这样子了,你又不是不知道。"朱星杰,突然觉得自己,好累好困啊。

"你对他多好,他就能伤你有多深,你以为他还是个孩子吗!"justin情绪明显有些点激动,声音都有点带颤。

"黄明昊,今晚这事…我…我就当从来没有发生过,睡了,晚安…"

"朱星杰,你别把我也当小孩糊弄,我早成年了,如果他对你不好,你还有…"
"抱歉你今天晚上也应该累了,早点睡吧。"
朱星杰打断了他的话,挂断了电话。


justin,我知道你是个好孩子,你是真的把我当亲哥哥对待,但是有的事情,真的连我自己都搞不懂……
朱星杰,自言自语道。

太安静了,没有炮仗精的卧室。
太空荡了,没有小鬼的床……

第二天清晨,朱星杰在墙角看到了手机的碎片……

顶楼的风很大,小鬼的脏辫在风中摇来摇去,飘忽不定。他今天穿了件复古式的白衬衫,真的是那种走路带风的少年完美写照。

"你还喜欢他吗?"

"像他这样的人啊,应该有很多人喜欢吧,所以呢,不缺我这一个吧,你问这个问题有意思吗?关你屁事啊?"

小鬼盯着他,面无表情的抛出这段话。

两股风的交击在一起………



"好巧,杰哥,在这里遇见你。"

朱星杰一抬头,便看见卜凡没心没肺的笑容,那种欢快的像只狗子的纯真笑容,当真是世上绝无的。


"是啊,好巧。"
朱星杰的手指攥的紧紧的,购物袋在白嫩的手上留下可怕的红痕。

"买这么多东西啊,我看看,啊,又都是小鬼爱吃的,我来帮你拎吧。"卜凡说着手伸了过去。

可朱星杰就是不肯松手,气氛一下子僵住了。

"杰哥,怎么了?"卜凡关切地问道,朱星杰可以看见这个人脸上的担心与疑惑,是真的,于是他松开了手。

两个人并排走,莫名很尴尬。

"杰哥杰哥,这个黄瓜味的薯片,真的超级好吃,我可以尝一下吗?"
"…"朱星杰仰视着卜凡的二哈脑袋,你TM都已经拆开了,你还问我干什么?

"哎呦呦,这种大包辣条,我每次都是成袋的吃,一大包装袋的,你知道我为什么能长这么高吗,我告诉你就是吃辣条吃的!"
朱星杰再次用一种看待智障的眼神扫瞄了一下身旁的一米九。
"兄弟你这扯的有点过了吧!"
"杰哥,说真的,以后我要开个辣条厂,专门免费给你供应辣条,激不激动,开不开心!"卜凡神来之笔地抖了抖肩。
"哈哈哈哈,我差点就信了,看看你嘴上的辣油!多大人了,还像个小孩子一样。"
"杰哥,快帮我擦擦,周围一群妹子呢!"
"好了,好了。"

两个有说有笑的走着,完全没有发现,旁边奶茶店靠窗坐着的人,一直在盯着他们。

"卜凡你在哪?"这条信息来自小鬼

"我…我在家。"

"希望你不要忘记我们的约定。"


"那是当然的。"

评论(5)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