祈柯

懒癌晚期
ooc渣文笔
建议不要关注
杂食主义者

《勿忘我》( 12 )

ooc
渣文笔
搞事情的日常

宇和局,全称宇宙和平维护局,蝉联一百年宇宙第一示范单位,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就职单位。

朱星杰是代号7538的系统先生,全局业绩第一。

一个号称绝对不会将私人情感带入工作中的似神级系统,他即将迎来他的考核任务。

一旦考核成功,他将成为新任的主脑大人,升职加薪,迎娶白富美,就在眼前,干吧!

越努力,越幸运!

第一个世界开启,由于是随机抽取,朱星杰不知道自己这次运气好不好,自己应该不会那么点背吧???

∽叮,提示音:恭喜7538,

您即将去往的世界:

C档

《我的cp不可能如此可爱》

任务内容:

主线:将主角受□成主角攻
        并刷新正主恋爱甜度★★★★★★★★★☆
支线: 扫弟狂魔★★★★★☆☆☆☆☆

祝君任务愉快!!

这种奇葩任务是C档?
是我变了,还是这个时代变了?

朱星杰现在就想死机,
攻变受,那敢情简单啊,
把受□成攻,有可能吗?
嗯,这个想法是谁提出来的?
劳资现在真的想冲过去…
让你□□□!!!
biu biu biu biu biu……

朱星杰穿越的时间很不巧,最那啥的修罗场被他一碰一个准。

关键是他还来不及接收记忆,他的枕边人就呼了他一巴掌。

他睡得一脸蒙,头发也乱糟糟的,嘴角还有口水印,左脸上还被印了鲜红的一个手印,这模样要多无辜有多无辜。

朱星杰觉得他的任务要完蛋了,从小到大的,他的痛觉就特别敏感,一点疼都会让他掉金豆豆,人设很快就要崩了,因为他实在忍不住想,呜呜呜…

很快,朱星杰眼圈红了,泪水像涨潮水一样漫上来了,水汪汪的眼晴,吧咂吧咂,整个人都像是要哭化了,白白嫩嫩的脸上挂满了眼泪,那叫一个梨花带雨。

王琳凯睁大了眼睛,不可思议的望着朱星杰。
这个人平时就喜欢装高冷,凶巴巴的。

这个人是他兄弟,以前是,自从昨晚喝醉了的这家伙不怀好意地爬上自己的床想霸王硬上枪,那刻开始,两个人就结束了兄弟关系。

可是搞笑的是,这家伙,喝的太多,一栽头睡过去了,自己也实在是累,寻思着有什么事明天再搞,君子报仇,十年不晚。

于是王琳凯一醒来,就呼了睡得正香的星杰宝宝宇宙无敌超级痛的一巴掌。

这家伙是撞邪了吗???
。。。

"喂,你别给我装成这个样子!"王琳凯生气地掀了朱星杰的被子。

卧槽卧槽!王琳凯捂住了眼睛,忘了这家伙有裸睡的习惯了,什么品味,粉色那啥???居然有点可爱,呸呸呸,可爱个毛啊!

"呜呜呜…"

"别TM无视我!信不信小爷我搞死你!"

"呜呜呜…"

"不要挑战我的耐心!!!"

王琳凯一纵身,把朱星杰压在身下,攥的紧紧的拳头正对着他的脸,龇牙咧嘴装出很凶的样子。

但很不巧他的脏辫迅速地甩了朱星杰一脸,哇,更疼了!

"啊啊啊啊啊∽呜呜呜呜∽"

终于有一天,小炮仗精,真情实感地感受到了,耳膜被炸裂的感受。

"哐"的一声,门被踢开了。

"小鬼!!!是你吗?"火急火燎赶来的卜凡,诚然也被这一幕惊到。

"你…你们…我……我了个去!!!"

"星杰呀,别怕,啊啊啊啊啊啊!,锐哥来救你了!!!"

"杰哥,纸巾给你,别怕啊,黄萝卜抱抱。"

……

评论(7)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