祈柯

懒癌晚期
ooc渣文笔
建议不要关注
杂食主义者

《勿忘我》( 7 )

ooc
一觉醒来
突然想起设定!!!
渣文笔
(撑不起设定的那种)
没有时间线的流水账

全天底下最难喊醒的人的人是谁?这个问题如果要朱星杰回答,答案无疑是小鬼。

虽然朱星杰也很想说些违心的话,最喜欢赖床的人也是小鬼呦!不是星杰哦!

但顾及到,视线可及的那一团难以忽视的绿色,话到嘴边也不得不生吞下去,话锋一转。

"我跟你说,他不是赖床,他是根本叫不醒的那种…"

一旁的工作人员满头黑线,为什么这句话,散发着一种浓郁的恋爱的酸臭味∽∽
对嘞,差点忘了,我们这个节目就是一个大型婚恋节目哎!

小鬼趴在椅子上晃晃悠悠,我只是笑笑,我不说话……

你尽管说吧,反正你说什么都是对的。

难叫醒和赖床有什么区别呢?

作为一名的哨兵,小鬼的精力很旺盛,用朱星杰的话说,整天蹦蹦哒哒的像只猴,就连一般的精神疏导都要花很长时间。

没错!朱星杰和小鬼的已经建立了精神联系,每天都要进行长时间的精神疏导,咳咳,简称神交…

大概是两个人的精神世界很相似吧,居然达到了奇迹般的100匹配度.

随着精神疏导的熟悉程度,两个人更加地了解彼此,由内及外,由灵魂到身体…

小鬼,第一次遇见朱星杰的时候,正是一个糟糕的精神力暴动期。
在高中毕业聚会中,刚成年的年轻哨兵,十分谨慎,滴酒未沾,只是喝了一杯苏打水,嗯,加料的。

感觉有点不对劲的小鬼,推辞着起身离去。
整个脑袋都在发涨,全身都在发,快速流动的血液是会要挤破血管,心跳与呼吸远高于正常值,特别是他能感受到里世界的动荡不安,乌云遮住了的整个世界,电闪雷鸣…

真是糟糕透顶了,出口的时候就撞到了一个人,被对方猛得抓住了手,软乎乎,又冰又凉的触觉,让小鬼清醒了一点。

"你不知道你现在很危险?"对方微扬着叛逆的纹眉,一双眼睛确是很干净,让人沉溺其中,这个人的眼里有浩翰星海……

"跟我来。"

这一句话,简短而有力,我这是遇见天使了吗?被他紧握着手的小鬼想道。

细密的精神触丝包围着小鬼……
细致地浸入里世界,云销雨霁…
似飞翔于云端,又像是潜于深海,小鬼完全地沉溺这个人的温柔之中…

精神暴动解决了,朱星杰正打算离开,却被小孩拉住了衣角。

"帮帮我…"小孩低哑的声音里,散发着几分情欲的味道,实在惹人可怜。

朱星杰有点慌了,作为一个二十多年连女孩子都没吻过的人,天知道他该怎么办啊?

不经大脑思考,史上最蠢向导朱星杰问出了这句话,
"emmm,怎么帮?"

"这可是你说的…。"
年轻哨兵的精神力压铺天盖地的席卷过来,朱星杰,整个人都被压制住了。

蜷缩在角落里的小鬼,如同鬼魅一般慢慢地贴近过来。

穿着白色衬衫的青年,被推入放满水的浴缸,
湿透了的不仅是衣服,还有眼角…
小鬼不知轻重的蹂躏着青年的两颗小红豆,下面一片水声响起,似有什么东西浮起…

"  ……啊……哈…"小鬼轻轻的舔掉朱星杰眼角的泪水,甜的…

"这样帮…"
朱星杰被沾满强生婴儿润肤油的骨感手指入侵了

精神疏导对于培养向导和哨兵的自然感情和精神域广度,大有裨益,小鬼深谙此道。

小鬼心想:唉,每天都要满足杰哥,当然会很累的啦∽

杰哥才是真正的小懒虫呢!

评论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