祈柯

懒癌晚期
ooc渣文笔
建议不要关注
杂食主义者

《今天下雨了》

守(住)丧(气)


4月5日

每天的每天都是灰暗的
像陀螺一样旋转着
被称为大人的虫子们
一点点吞噬掉梦想
我好不容易才成为了我
就要这样成为长犄角的大人了吗
即使是勉强着也要微笑
那样的话也会有点惆怅呢
因为昨天和今天的温度差太多了
产生了飞机云

我停留的这地方太高了
才会让叹息的痕迹流露出来吧
小孩子曾经执着的梦是什么呢
拿出尘封已久的笔记本
在1996年7月20日
写下了宇宙飞行员
                                        《飞机云》
"很多人在网上都有疑问,就是你为什么参加这个这个也不火,参加那个那个也不火。"
                                           (朱星杰)

朱星杰,自己也不知道,究竟是为什么?
可是他知道无论结果怎样,他都是会全力以赴。

因为……

至少要把和某人的交集线印的更深,深至灵魂,无法磨灭。

琳琳…

where are you?

在你的面前,疯狂的掩饰自己的脆弱,我可以摆出完美无邪的笑,但是现在的我却趁着你不在一个人躲在厕所里哭…

喜欢你更累…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