祈柯

懒癌晚期
ooc渣文笔
建议不要关注
杂食主义者

《鬼迷星窍》( 2 )

ooc
渣文笔
内容/情节
不存在的


小鬼不止一次地在节目中谈到,自己喜欢长头发的女孩子。

设想这样的一个女孩子,如藻的长发,温柔,性格好,加之一点小可爱啊,要有一点柔弱,比小鬼要稍微矮一点,就可以经常依偎在小鬼怀里。

可能有人想:我也有好像也有机会哎!琳琳,我不要做你的亲妈粉了,我要做女友粉!(比心♥)

"哎,小鬼,我有个表妹,特别符合你的那个条件。有兴趣认识一下吗?"justin挑了挑眉。

"哦∽,是不是又是那个长得特别像杨丞琳的那个,哈哈哈哈哈,兄弟,抱歉,我已经有了。"
小鬼的小脏辫一甩一甩的。

"有了?几个月?who?"

"我告诉你啊…"小鬼凑近justin的耳朵,
大声一喊"小猪佩奇!"

我这是被耍了吗???justin笑容冻住了。

(小鬼,好无辜,那个人分明就很像小猪佩奇呀!)

想到小鬼测谎仪的回答,朱星杰有点不开心,他一直以为自己是小鬼最好的朋友,毕竟两个人一起走了这么长时间,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难道不是吗?

虽然以前也想过类似的问题,朱星杰还是坚信,即使以后小鬼的身边会出现一个完全取代他的人。那也应该是很久以后的事,虽然平时小鬼嘻嘻哈哈的,但是朱星杰知道,越是那种表面上看起来和每个人都能玩的很好的人,心里的那道锁就越严实。但现在被才认识不到几个月的卜凡ko,莫名想唱,天真有邪…

也许有一种感情叫做爱屋及乌?
从一开始因为小鬼吃卜凡的醋,到现在佛性心态。朱星杰不是不想争,他也很想对小鬼说,喜欢我吧!值得的…

想一想心里就空了好多,朱星杰从来没有想过,自己有一天会欣赏的眼光来看待卜凡。仔细看看卜凡还是挺帅的,还有那个一米九的身高,wow,我这是怎么了?我居然萌起我兄弟的cp了!

面对朱星杰浅显细微的友好,卜凡莫名有点小开心,朱星杰笑起来,怎么那么好看啊!小鬼,运气也太好了…


很明显,朱星杰忘了一件事。

他忘记了那个温柔的长发女孩…

时光回溯…

如果恰巧你的好基友,是一位女装大佬,那么恭喜你,比一般人有了更多尝试一下小裙子的可能性。

高中同学聚会,周锐带来一个超级正点的女朋友,皮肤白的几乎晃眼,腿又长又细,一手可环的小蛮腰,魅惑的古典红唇,长发飘飘。

就是,胸有点平啊。

"来来来,我给大家介绍一下,这是我女朋友,朱星婕。"周锐得意洋洋。

"yoyoyo…"

"周锐,没想到你小子这么厉害呀。"

"真的好漂亮!全场最佳!"

……

周锐牵强的应付众人的调侃,一晃神间,又忍不住看向不远处被一群女孩子所包围的校草。
这么多年了,还是一样的喜欢沾花捻草啊,明明都有女朋友了,真渣!

朱星杰注意到了周锐眼里的失落,唉,没想到都这么多年了,周锐还是没有放下那个人渣。明明这种可以简单推掉的同学聚会,周锐大可以不来,大概还是抱着再见那个人一面的幻想吧?自己也真是够了,居然就任他这样胡搞…

当年高中和周锐在一个班的校草,当然是非常帅的,但是很好奇的是,周锐在班里居然才是班草。那时候他喜欢弹着吉他,跟着简易的不得了的乐队一起在酒吧演出。偶尔打扮一下,也是清秀的不得了。

有多清秀呢?连校草都会为之春心萌动,但是,校草是一个懦弱的家伙,撩完周锐,就跑的没影了。可惜了周锐为他写的,一盒子叠的整整齐齐的粉色信,校草转身就把它扔了…

朱星杰全然关注于自己的好基友的悲伤…

然而,不远处有一个,还没成年的小屁孩儿,咬着可乐的吸管,一双眼直勾勾地盯着他。这个小姐姐真的好漂亮啊!!!

她要是我女朋友该多好啊∽

"啧啧,别望了,王琳凯,口水都快流下来了,你要是对这妹子实在有兴趣。这个月给我送30杯奶茶,我就帮你问一下她电话!"

"…姐,你说什么呢?宝宝听不懂…"


小鬼签约了一家公司,第一天报道,一定要给哥哥们留下好的印象!

"你好,我是小鬼,请多多指教!"小鬼的90°弯腰鞠躬,很有礼貌。

"你好,我是朱星杰。"

!!!!!!!!
小鬼一抬头,
漂亮的小姐姐,我们又见面了…





评论(3)

热度(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