祈柯

懒癌晚期
ooc渣文笔
建议不要关注
杂食主义者

《鬼迷星窍》( 1 )

ooc
无聊
无梗
清水
渣文笔
空白格的流水账

在外人看来,朱星杰相对于小鬼而言是哥哥。

但事实上呢?,朱星杰的心理年龄,最多只有17岁,而小鬼的心理年龄至少20岁。

所以说朱星杰每次刷到粉丝要求不能欺负小鬼,要千般宠爱小鬼的评论时,他的内心是崩溃的,心里,欲言又止,止言又欲……

明明应该受到宠爱的人是本宝宝好不好!!!

看见对床的小鬼,又怒又恼的朱星杰,整个人又扑上去了,骑在小鬼身上,哼!大坏蛋!小拳拳锤死你!

很显然,以上就是小鬼所说的可爱胡巴的本性。
(这句话叉掉,小鬼也很无奈,好你个朱星杰,不就是仗着我喜欢你吗!既然如此,我忍∽∽)

oxlxs,这是一个神奇的节目,简简单单六期节目成功的崩掉他立了多年的人设,朱·胡巴·星杰的真面目渐渐显露出来……


相传,萝莉有三好,身娇体软易推倒。

朱星杰再一次反复仔细地琢磨这句话,最终他得出了结论,眼前的嘻哈萝莉,1.身不娇,居然敢背着自己,偷偷练腹肌!2.体不软,摸上去太骨质感,每次揍他的时候手都抽的疼哟,心疼自己的小手手。3.不易推倒,每次都假装很弱的样子,每次都是先主动被自己压住,然后再转个身反压过来,这个四舍五入了就是滚床单啊!

哦!可怕∽

朱星杰的耳朵又红了。

小鬼,瞅了一眼,心里美滋滋的想,杰哥果然又在想关于我的事。


小鬼对杰哥最满意的是什么呢?

颜值?声音?才华?

不,小鬼才不是这样肤浅的人呢!
杰哥的小短腿,还有小胖手,软肚肚,小红樱,
盼盼法式面包…都是很美味的。

特别是小胖手,可以一手包住,举得高高的,向全世界宣称,这是我老婆!!!你们看清楚了吗?你们都被我骗了,我才是攻,哈哈哈哈哈哈∽


关于一个严重问题的探讨。

朱星杰的酒量,究竟是好不好呢?

当然是

好的跟狗子一样
(自行体会)

第不知多少次,小鬼把喝得醉醺醺的朱星杰背回家,没有打车,在橙黄色的路灯下慢慢地往家里走,安谧温馨。突然,醉乎乎的胡巴,傻兮兮地抬起了头,声音糯糯的,带着点撒娇的意味"琳琳,你看天空是粉色的诶,是我超级喜欢的那种粉色啊!"。(对,就是那种粉,杰哥的网易云)

听说过芥末们都喜欢说朱星杰是冷白皮小哥哥,但是除了小鬼,有谁知道,此刻朱星杰也是粉粉的,樱花粉,让人特别有一种想要吻他的冲动。
但是现在还不行,至少得回家呀!

刚把朱星杰抱到床上,小鬼就开始准备弄点什么醒酒的东西。

一回头,入眼的是十分香艳的一幕。

朱星杰的衣服,被他自己散乱地扔在地上,大片裸露的雪肌,莹润水透,更不用那两点白雪中绽放待人采撷的红梅…

哦,忘记了,杰哥有裸睡的习惯…

小鬼的大脑短路了0.01秒,瞬间又通路,朱星杰,你是不是,故意不想洗澡,还是想要我帮你……

小鬼突然咧开一个意味深长的笑容…

你知道吗?草莓和红梅是绝配哦!

第二天早,又一次醉酒醒后发现真 空包装的自己窝在小鬼的怀里,朱星杰表示,我是谁?我在哪里?我干了啥???









评论(6)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