祈柯

懒癌晚期
ooc渣文笔
建议不要关注
杂食主义者

《一场22.22分的风》( 7 )

"…只是偶尔的会想起…,只是很偶尔的梦里会继续…,只是偶尔又会忘记…"
                                 《偶尔》

我必须学会管理好自己的情绪,特别要注意什么时候不能用力太猛,还要学会如何表现无止境的谦逊。只有这样,我才能向前走。

身边的人换了一拨又一拨,淘汰赛制,越发的残酷。

回想起当初,周锐回到b班,我激动的泪水,竟那么的不可思议。我大概已经忘了当时我为什么会流泪吧,大概我看见的不仅是他,也像是一个曾经的自己,从谷底爬出。

断言与我同在的小鬼,找到了更适合他的人,我也疲倦于,一个高冷的哥哥人设。有时候,将两个人联系在一起的,更多的不是志向与兴趣,而是缘分。

这近两个月的录节目期间,真的,发生了很多事情吧?

很多人的人设崩掉了,像陈立农,虽然大家都说他的人设崩掉了,但我觉得没什么啊,刚开始说他笑的可爱的人,现在却有一部分开始嘲笑他笑起来褶子,大约是嫉妒在作祟,

我想我应该是不招黑的,毕竟怎么说,给我的镜头就那么少哎!

反正于我而言,无所畏惧,无止境的努力叫我无法垂头丧气。周彦辰,那次因为排练得不要命昏倒了,如今,他很乖的坐在我身边,我也领略到的一种叫做岁月静好的美丽。

节目组的任务还是要继续做下去,但是关于我的剧本估计要完了,我是有一点不负责任的敷衍。在的拳击比赛中,我以为小鬼出气的名义,拿了一个特写,以485分和卜凡持平,卜凡,以爱之名,重新挑战,490分,我想了想,剧本,回到了观众席上,有点尴尬。

听说卜凡因为压力太大而哭了,小鬼去安慰了一整晚。这我不好做点评,毕竟我不是那种嚼舌根的人。

现在我只想做好我的vocal。但是这个高音太费嗓子。

好吧,我并没有那么丧,看,节目组,给我准备的多么happy的一个造型!!!

想笑吗?

说实话,我TM也很想笑。

评论(1)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