祈柯

懒癌晚期
ooc渣文笔
建议不要关注
杂食主义者

《勿忘我》( 1 )

ooc  无限脑洞  全是私设  渣文笔 cp乱炖
设定1.哨向  (一本正经地胡说八道)
引子:

"oxlxs.是一个面向全帝国最热门,话题点击量遥遥领先的相亲综艺,旨在为节目中来自各地优秀100名哨兵与向导寻找到匹配度最高的伴侣。

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淘汰机制一一一竟是……"
张PD顿了顿,意味深长地勾起了唇, "现在在场的一百位小学鸡们,有谁知道吗?可以举手竞答哦,获胜者将有神秘道具等着你!"

"请问张PD,是与匹配度有关吗。"尤长靖举起了手,

"可以这样说吧。"

"我知道了,是匹配度小者,淘汰,对吧!"精明的温州人贾富贵迅速抢答。

"离正确答案很接近了。"

场内一片沉默,大家都在绞尽脑汁思考,这时朱星杰贴近小鬼的左耳嘀咕了几句。

"还缺亲密度!"小鬼的兴奋地大喊。这也太炸耳朵了,下次必须得叫他改改,朱星杰想。

"好的,让我们恭喜人小鬼大的小鬼。"张PD一脸标准的姨母笑。

"现在在场的100位哨兵向导,在接下来的节目中会使出多少绝技来找寻他们心中的另一半和怎么无底线地猛刷亲密度呢?屏幕前的你,快给他们投票吧!"

评论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