祈柯

懒癌晚期
ooc渣文笔
建议不要关注
杂食主义者

《一场22.22分的风》( 6 )


喜大乐极地在OOC的大路上肆意狂奔…

22.22分的风,能够吹起你隐藏在内心最深处的记念,从推开窗的那一霎那,你无处遁形,"今天的我依旧是那么地喜欢他"

向夜空伸出手,试图抓住点实在的什么,却是空空如也…

朱星杰端坐在电脑前做Beat,还有一首新歌的后期没完成,这可得加把劲了。门外小鬼与卜凡嬉笑打骂的声音越来越近,有一点点刺耳的不适,可是仅仅是眉头锁了几秒,又恢复常态,工作才是最重要的。

"哎呦,哎…杰哥,救我!"小鬼笑着向我这边跑过来,朱星杰纹丝不动,冷冷甩出一句"一边玩去。"没有人听见他左手紧攥时筋骨摩擦时发出的"咯吱"声,冷白皮,的确如此吧?卜凡不识趣地也冲过来,一个大疯子,一个小疯子,最后终于惹怒了朱星杰,不掴你一巴掌,你当我胡巴是大白啊!小鬼抱着头直喊疼,心里脸上写满了委屈。卜凡却觉得,好像还不错哎,要是能再来这么一下再细细品味下就更好了!

生命永不停息,作死永不停息,卜凡一手夺过朱星杰的初稿本,用他那山东大佬的口音大声地念叨,"时间不是如我所见,谎言全由我编织,你睡在摇篮,可曾梦见我…什么鬼,朱星杰,你思春了,哈哈哈???"朱星杰,额头青筋毕露,终于忍不住伸手去抢回。哎呦,上钩了,有乐子了,卜凡心想。小鬼有点着急了,杰哥是有多么宝贝他的初稿,他再明白不过,"卜凡,哎,你别瞎jb闹了,快把东西还给杰哥。"。小鬼也扑上去了,三个人打成一团,尘埃落定,

"王琳凯,把这傻二哈的手绑住,还有脚。"朱星杰骑在卜凡身上,由于是在宿舍里,上身就穿件背心,裸露出来的大片雪肌上,沾染了点浅红,是卜二哈用劲太大捏的,卜二哈承认,手感一级棒哎!"上极刑!","好咧。哥!"小鬼笑嘻嘻地对卜凡说"让你尝尝我杰哥的厉害。""少费话,拿过来。"朱星杰不知从哪掏出一副墨镜顺势戴上,一顿噼哩叭啦的皮带炒肉丝后,卜二哈宛如一条死狗。

这时他听见耳畔的轻语:"敢打王琳凯主意,我第一个弄死你,下一次就不是隔层裤子打了,直接扒光了抽…"

不过二哈就是二哈,大脑回路与正常人不一样,关注点也很神奇,扒光了,是亲手帮我吗?神他妈刺激!!!想尝试!!!!!

评论(2)

热度(27)